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全等级宠物图鉴任务 奖励护符装备

  《神武4》来自玩家花返的分享,如果特别缺HF和BB装备,记得之前做图鉴任务的时候,有给过BB装备和HF,但是忘记了具体哪些BB给,网上也查不到相关资料,于是心血来潮试验了全部图鉴任务。

  做了详细统计,就有了如下这张表。

  从95级之后(包括95级BB)的奖励物品是不一样的,具体不同与资料片发型时间有关,比如同为飞升125的BB,老BB雷神、鹿灵、画魂就给南明离火或者绝对领域,而后面出的灵剑峰相关的和灵墨偃师就是五宝(削奖励)。

  黄色部分是非常推荐做的,不管是刷不刷成就,BB装备和HF都非常有用。缺神武币的话可以做五宝的图鉴任务,图鉴大部分很便宜,白嫖28个五宝按一个两千算也是5.6W神武币了,其次就是特殊宠任务和给修炼丹的任务,虽然没有五宝值钱,但是胜在数量多。

  其他给金香果修炼丹还童丹旗包的任务不是为了刷成就可以不做,奖励太差并且贵。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狗托玩家幻灵果一抽就出
《神武4》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梦回长安专访
《神武4》五开秒升攻略 各个阶段所需神武币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变身卡额外奖励调整
蚩尤还能这么玩?神武另类服战宠,高速蚩尤首发速度多少
《神武4》新手五开阵容 三辅助越玩越难?
《神武4》开学季活动来袭 排位赛全明星开赛
《神武4》大鉴赏:聚齐了七只高资质犀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