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故事:情侣就是懂你奇奇怪怪

  我是来自沉鱼落雁月亮是海帮派的晚安。

  浩气还在的时候生存的时候认识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姐妹zz。当时我们不在同一个区,我想“骗”她到浩气,她想“骗”我到沉鱼,由于那个时候我们防诈骗意识都很强,谁也没“骗”过谁,但是也会经常互相讲自己区里发生的事。但是好姐妹怎么会不在一起呢!哈哈哈机缘巧合下,我来到了沉鱼。然后就过上了每天截图的日子。

  我是一个喜欢热闹但是又轻微社恐的人,刚到沉鱼的时候在美少女姐妹的帮派只敢默默的说几句话,但是没想到整个帮都是搞笑属性拉满(而且是沉鱼落雁最有素质的帮派),不管是问问题还是平时聊天,每个人都像是跟我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让我本来有点害怕的社交,一下子变的简单了起来,我也从一个话少的小透明变成了每周的水神。也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最有素质的牛子 喜欢变小乌龟卡的瑞瑞 可爱的酒妹 玩ps立志当1速的道道(已经转天魔抢一速了)等等。

  正赶上头像打折,在美少女姐妹的带动下,帮派里大部分人都换上了基本统一的头像!好多人都说月亮是海一夜之间全变成了小眼睛吐舌头怪!这大概就是最好的友情,懂我们奇奇怪怪,陪我们可可爱爱!

  最后希望月亮是海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天天开心快乐!月亮是海yyds !

  今天这个故事有感动到你吗?也来聊聊你的故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许愿实现愤怒疾速腰带
《神武4》策划面对面:凌烟问剑将出好友PK
《神武4》玩家庭院建设 沉迷庭院不能自拔
《神武4》百万追梦打书人 洗出六技能龙虾
《神武4》新鲜事:洗宠卷的含金量有多少
《神武4》官方助手功能更新 帮派资材调整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4月15日维护公告
《神武4》新鲜事:一周击杀135只强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