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刷出指挥易+嗜血的腰带

  《神武4》电脑版又到了【一周话题】时间!一只5技能的物理宝宝,小伙伴觉得多少本书能毕业呢?少侠可是整整20本书都没有搞定,这是有多难呀!

  缠情cuise(锦绣河山 )

  骆宾王想转物理了

  或许是骆宾王在佛门待久了,也想趁着门派半价转一手物理,所以少侠给他重置装备时,骆宾王也在默默发力,打造出了这条高单加的指挥易成长+嗜血连击的腰带。

  不过毕竟这只是门客装备,只能说可惜啦,在座的各位物理少侠,你们的身上的腰带,会比骆宾王的要好吗?

  凌天(笑傲江湖)

  一次副本两本高书,我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

  

  这当然应该是高兴呀,能在同时出现的两个箱子里,把一左一右两本高书全开到,这难道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虽然说两本的质量确实很一般,但怎么看双高书怎么都比人物经验心得和舍利子要好吧!

  Zlin(梦回长安)

  20本书,舍身纹丝未动,我就问一句,还有谁!!!

  一开始打书的时候,先上高连高气势虽有互顶,但基本书下来,低书也都打掉了,只差最后一步,再将舍身一搏打掉就大功告成。

  可万万没想到,这舍身仿佛自带固神一般,一共20本高书,都没能将舍身打掉,既然这死骑如此“倔强”。

  少侠真的不考虑一下,将其打造成舍身吗?

  神武真好玩(笑傲江湖)

  这个如意宝玉有点不太聪明的样子,想把属性调成耐力,谁知道力量和魔力杠上了

  今日不知道是不是诸事不顺,前有少侠打书疯狂互顶,现有少侠装备转个属性也能互“杠”,少侠本想转个耐力出来,没想魔力和力量不断套娃。

  魔力变力量、力量变魔力,还好魔法最后出来救场了,不然怕是不知道要“杠”到什么时候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BB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周论剑连拿两个源生
《神武4》新服“春风得意”4月8日火爆开启
《神武4》洗脑RAP高能预警 神武门客厂开业了
《神武4》凌烟问剑强势门客推荐 全都是干货
《神武4》新鲜事: 满技能翎羽出了又没出
《神武4》玩家讨论:200手装备测算特技概率
《神武4》凌烟问剑怎么打?两套阵容推荐
《神武4》新鲜事:90级天花板项链不简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