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200手装备测算特技概率

  来自玩家“若即若离”的投稿,《神武4》电脑版打装备的时候,出现两个特级三个特技的大概率要么黄字低,要么属性低?

  打了200手装备,基本上不会存在属性特级一起存在的状况,要么不带特技特效,属性看的过去,要么特技特效拉满,属性低的可怕。

  关于特技特效能否能跟属性一起出的问题,大家展开了讨论。

  有玩家认为,概率这东西就像玩大转盘,一抽一个免三单,一抽一个特等奖。游戏装备要是动不动就三红满属性,那这游戏还有啥意思,那些国战的几百万砸下去得到的装备你十块钱就到手了,那这游戏凉定了。

  而且黄字高本来就低概率,出两红三红也是低概率,同时出现几乎不可能,所以只能是高黄字没特技,双红三红低黄字。

  这样一想,好像也不是没道理,毕竟好像还没见过3个属性的,更有玩家开始怀疑这个游戏有隐藏的装备评分系统,满分几率极低。

  双红三红出了黄字就拉胯,以此拉低装备总评分,黄字高了就不出双红三红了,只有极低概率满分。对此你怎么看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 满技能翎羽出了又没出
《神武4》凌烟问剑怎么打?两套阵容推荐
《神武4》新鲜事:90级天花板项链不简单
《神武4》清明节活动开启 山庄门客属性调整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4月1日维护公告
《神武4》玩家讨论:更新后的大唐孩子太猛了
《神武4》凌烟问剑模式 直接选五个天策扫人
《神武4》新鲜事:子女幼儿园家庭条件太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