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更新后大唐孩子太猛了

  《神武4》电脑版有玩家ZH提到,天宫孩子转大唐伤害太猛了,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10X扫完还能吃药,目前最高一回合打出8000的伤害?!

  化龙鼎那些都还很烂都能打出爆炸输出,配上隔山打牛经常有意外惊喜,一下带走两个不在话下,看天策孩子扫出去是一种享受!

  还有一个地府鬼魂大唐 死了拉起来继续扫太欢乐了~

  原来也早已有玩家准备转了,本来想养tm,现在还能多一回合喝药,第四刀还吃第三道被动。现在打红的肯定比tm猛,最好跟tm做个测试,看看红绿伤害。

  建议打书高必+敏捷+强力+高偷+低鬼,注意跟地府卡速无敌,各有利弊,天魔孩子输出肯定最稳定的,但天策孩子扫出去爆炸输出,队友在那哇哇哇,属实欢乐。

  你觉得大唐孩子值得考虑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90级天花板项链不简单
《神武4》清明节活动开启 山庄门客属性调整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4月1日维护公告
《神武4》凌烟问剑模式 直接选五个天策扫人
《神武4》新鲜事:子女幼儿园家庭条件太牛
《神武4》大鉴赏:系统打造出来的四红装备
《神武4》祈福特技概率提高?能不能信一回
《神武4》新鲜事:接近8小时的镇魔经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