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红心爆炸资质芙蓉当卡速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听说又有少侠连挖三本必杀,瞬间致富,而且这次挖到的必杀还不一般,这么神奇的事情,快来看看。

  惜雨sog(锦绣河山)

  活动给了山水,祈福看看出不出双倍山水,谁知道出了洗宠祝福,随便一点,整的我现在又不想浪费,又想要卡速

  本想着挖张山水,便祈福看看能否来个山水祝福,不料来的却是洗宠祝福,少侠决定顺应天意,先洗个卡速宝宝,结果如愿以偿地洗出了这芙蓉。

  你看看这红心成长,再看看这速度资质,也确实是一顶一的卡速胚子,若是真的打造成了卡速,这岂不是“刚刚好”?

  月下葬花魂Cc°(风云再起)

  山水不出高必,反而是生肖第一次出了高必

  也不知道是少侠不常挖山水,还是说运气是真的差,都已经143级了都没获得“瞬间致富”,反倒是通过挑战10星生肖。

  获得一本高级必杀,这该偷笑自己的运气还呢?还是庆幸自己不挖山水呢?

  其实爱啊点(阳春白雪)

  今天导师真好,挖的全是高级吸血

  也许是魔王山弟子的缘故,少侠在魔王挖的山水,真的是都挖到“宝”了,虽然不知道少侠挖了多少本山水,但从获得的高书来看,一共挖到了四本高级吸血。

  看来平日里平天大圣偷偷藏的宝贝,少侠是清楚的很呀!

  广东彭于晏(清风明月 )

  普通宝图也能这样子出货

  小必杀虽然不比高级必杀,那般价值不菲,但也低书里最值钱的一本,宝图能挖到就是赚,而且还同时触发了紫灵玉和挖宝祝福。

  一连三本必杀直接到手,这波称之为血赚应该不过分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打天罡成双成对被秀恩爱
《神武4》人手必备特殊宠 119级月影兔打造攻略
《神武4》点杀之王天策调整 天策新手打法
《神武4》日常抢生肖天罡 这是个拼手速游戏
《神武4》新鲜事:一天小赚35万神武币
《神武4》第114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
《神武4》日常之王钢板流地府 不走寻常路
《神武4》全新内容凌烟问剑 转门派半价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