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大鉴赏:连续刷出三红鞋子武器

  《神武4》电脑版新年好运源源不断到来,在新年打造祝福的加成下,大家最近三红装备出不停,更有甚者还打造出满灵三红项链,运气好得不得了。

  哎哟喂哟(天下无双)

  这次新年活动给的打造祝福,上周地府出了个三红鞋子,这周用来给小号做装备,又一个三红武器!就是可惜都带奇珍啊!!!

  在新年打造加成的祝福下,连续刷出三红鞋子和武器,易成长和大特技不用多说,就是奇珍显得太突兀,好好的三红装备被奇珍耍的团团转。

  虽然奇珍只是用来凑数的,但总归是两个三红装备,说出去还是能小小炫耀一番的。

  桃阿桃.(普天同庆)

  有这项链能过个好年吧~

  满灵的140单加项链,单说这满灵就忍不住夸赞,更让人羡慕的还是易成长三红,尤其是神佑+止戈,那更是舒服实用的搭配

  试问看到这里的少侠,谁不想拥有这条项链呢?

  Yusuku(浪淘沙)

  120天花板级衣服

  接近满防的120衣服,不错的黄字属性,以及强壮+易成长+烽火的三红,能够刷出这样的三红装备,运气那也是相当的好。

  看着少侠打造的一排衣服,即使有祝福加成和好运加持,也需要等待和坚持,属于少侠的三红装备也将到来~

  玩家40140809(锦绣河山)

  一次副本三次弹窗 可惜没有双倍

  三次弹窗带来三本高书,还都是不错的,第二次副本又得到一本高级吸血,真不知道两次副本的队友,会用多有神的眼光看待欧皇少侠。羡慕不已,双倍没触发什么的,可以稍稍忘却脑后了。

  鲸鹿鹿.あ(天下无双)

  一万神武币如何打书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用1w神武币完成打书,少侠或许交出一份答卷,虽然一套下来很具有“冒险”性质,但只要弈仙名字起的好,逆击技能就会乖乖掉,最后可能护符上面的小必杀,是有点小小的遗憾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吹拉弹唱”战队
《神武4》新鲜事:五项资质全满的雪舞宝宝
《神武4》一年一度元宵到 回归福利加码来袭
《神武4》玩家故事:聚散有时相约一叶知秋
结婚纪念日出高必!神武4元宵节彩灯结缘,渣男趁机撩妹?
《神武4》全明星90-99冠军我是你哥战队采访
《神武4》元宵节活动开启 元宵回归福利加码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2月11日维护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