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二线服功能限服开启 灵觉系统调整

  《神武4》电脑版1月7日在天下无双服务器新增二线服功能,灵觉系统调整、悬赏系统调整等内容全服开放,聚宝盒福星祝福状态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服务器限服开启,趣味玩法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体验。

  二线服功能、聚宝盒福星祝福状态限服开启

  《神武4》电脑版1月7日将在天下无双服务器新增二线服功能,二线服支持帮派等大多数系统和玩法,少侠可以通过游戏界面左上角标签进行服务器切换,极大改善服务器排队、卡顿的情况,助力少侠便捷畅游神武三界。

  本周维护后,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服务器限服开放聚宝盒福星祝福状态。在除魔任务、降妖福星祝福状态下,少侠完成当日可获奖励的最后一环时,自己与队长可获得额外物品奖励。副本任务福星祝福状态下,全队获得信誉提高5%,少侠完成副本最后一关时,自己与队长可获得额外物品奖励。

  灵觉系统及悬赏系统调整同步来袭

  本周维护完成后,达到140级的少侠即可前往子母河畔天机老人处领取及完成灵觉任务,灵觉任务中战斗的难度将会降低,完成灵觉任务且对应门派技能达到145级的玩家将解锁一级灵觉技能。

  悬赏系统相关调整

  悬赏系统新增副本悬赏功能,玩家可发布本周未完成的副本任务,发布悬赏任务后被接取的最长等待时间调整为1小时。

  《神武4》电脑版天下无双服务器新增二线服功能,聚宝盒福星祝福状态限服开启,灵觉系统调整、悬赏系统调整等内容全服开放,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不小心拿到蚩尤武魂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1月7日维护公告
无名谷起飞!神武4灵觉技能降至140级开放,哪个门派最值得升级?
神武4虎翼德上线实测,虎虎生威日常很强,不影响PK环境!
《神武4》新鲜事:双红腰带最终败给了指挥
《神武4》新鲜事:欧皇百万护符不请自来?
《神武4》大鉴赏:一人坐拥7只满技能银角
《神武4》新鲜事:天策青冥触发5次星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