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新神兽综合分析 日常血攻宠打造

  《神武4》电脑版虎翼德上线了几天,有些玩家在问,这只新神兽到底会对当前战斗环境,带来怎样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一、技能分析

  虎虎生威:【近战物理攻击】攻击两个目标,并附加目标当前气血一定百分比的伤害。附加伤害受力量点数影响,最高不超过自身等级*5。

  近战物理攻击,机制类似于雷霆,而不是剑气。这也意味着,会被反震、反击、反制,也会被保护;但是可以配合高吸血。

  特殊机制解读:虎虎生威的额外伤害是跟在物理伤害后的二段附加伤害,也就是说它无法用来吸血,但是它可以用来破保命!

  其次附加伤害不会因为审判或者驱鬼等克制效果而增加,但也不会被琉璃和盾气等任何方式减伤,这两个色既是优点也是缺点。

  近战物理攻击,机制类似于雷霆,而不是剑气。这也意味着,会被反震、反击、反制,也会被保护;但是可以配合高吸血。

  二、加点分析

  虎翼德力量点几乎要加满才能满达到5%*气血的附加,这也就是说,很难最大化特殊技能效果,这对PK来说影响很大,但对日常玩家却没有影响,因为日常怪的血线非常高,有个百分之一都超等级的五倍了。

  不过有个好消息是额外伤害的结算,这个“当前气血”是按出手前的气血,不是打出本回合的伤害后的气血。

  三、环境分析

  虎翼德是只非常不错的日常宠,首先不掉寿命、不掉忠诚的神兽显然比任何宝宝都更适合当日常宝宝。其次是虎虎生威的额外伤害在打日常时,几乎不需要追求力量点也能拉满,所以我们大可以做普通的血攻宠打造即可。

  虎翼德在PK当中并不拉跨,做为秒2的宝宝,伤害远比剑气秒2时伤害高(剑气秒2是75%,虎翼德85%),额外伤害的特殊机制还有利于清残血、清保命。但也不像破碎一样是PK必需品,完全不影响PK格局。

  四、打造分析

  冲击、恐怖、恐吓只对选中单位有效,配合虎虎生威比配合连击、青霜差太多,而且伤害是群体伤害,所以隔山不能被触发,综上并不适合做功能宠;

  没有破防、也没有加攻,虽然有附加伤害,但用来做杀人宠可比破碎贪狼舍身什么的差太多了。那么,既不能做功能宠,又不能做杀人宠,就只能老老实实做血攻了。当血攻剑气打造或者多上一本吸血都不错。

  总体而言:

  虎翼德这个新神兽,既丰富了玩法,也没有破坏游戏格局,加之造型可爱,还是备受玩家喜爱的。目前只能抽奖和拍卖获得,要等到1月21日维护后,才开放常规获取途径以及造型转换功能,可以期待一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无名谷秒4!神武4灵觉技能降至140级开放,哪个门派最强?
《神武4》新鲜事:双红腰带最终败给了指挥
《神武4》新鲜事:欧皇百万护符不请自来?
《神武4》大鉴赏:一人坐拥7只满技能银角
《神武4》新鲜事:天策青冥触发5次星穹
《神武4》新鲜事:两本高书却有所差别?
《神武4》辅助人之歌 喝酒翻盘也能带飞队友
《神武4》策划面对面 2022神武将有哪些变化?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