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角色、新门派、新武器 11.22全新内容爆料

在今日刚刚结束的《神武3》电脑版2019“一见如故”帮主见面会,主创团队现场揭秘了即将在11月22日推出的全新内容规划——全新门派“无名谷”、两大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新武器“唐刀”、两大新时装“飞将无双”、“陌上如玉”和战斗平衡调整等重磅内容,最新内容的整理和汇总,让我们先睹为快!

两大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

在此前神秘的“无名氏”、失魂的妖物和无名剑坊等种种悬念之后,两个全新角色——燕归行、羽无殇正式曝光!

燕归行正是此前在游戏中出现的神秘“无名氏”,是一名来自无名谷的全新男性角色;而羽无殇则是燕归行的同门师妹,两位新角色的造型灵感分别取自“燕子”和“孔雀”。

【《神武3》电脑版新角色“燕归行”】

【《神武3》电脑版新角色“羽无殇”】

第九把无名神兵揭秘——“唐刀”

而两人手中拿的神秘武器,正是随新门派“无名谷”横空出世的第九柄神兵,大家都期待已久的“隐藏武器”——“唐刀”,其原型制作工艺严格,作战实用性强,有着古韵十足的独特外观造型。

【 第九把无名神兵——“唐刀”】

新门派“无名谷”&门派师傅“姬长歌”曝光

新门派“无名谷”是世代守护混沌封印的隐世门派,长久隐居于三界之外,场景入口在大唐境外,门派师傅为“姬长歌”。由于九黎族的入侵,导致部分混沌封印之力外泄,也使得这个门派重现于三界。由于“无名谷”是跳出三界的全新门派,所有角色均可拜入该门派门下。在门派地图的设计上,有着高悬夜空的明月,中央位置安放着封印混沌的上古法器,西南侧则是沉寂的无名剑冢,而风景独好的望月台则位于西北方。

【 新门派“无名谷”地图】

战斗平衡重磅调整前瞻:新增附魔符+调整门派技能+推出半价转门派

在全新门派“无名谷”推出之际,《神武3》电脑版确定11月更新会进行战斗平衡重磅调整,包括新增附魔符、调整门派技能和推出半价转门派,更多具体的更新爆料将从下周起为大家放送,敬请期待!

【战斗平衡重磅调整前瞻】

两大新时装:“飞将无双”、“陌上如玉”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大家期待已久的时装系统,终于来了!首批推出的时装为“飞将无双”、“陌上如玉”两套,英气十足的国风战甲和气度儒雅的古风长袍,你喜欢哪一样?

【两大新时装:“飞将无双”、“陌上如玉”】

至此,今日帮主见面会现场的全新内容爆料已经全部放出。大家对这波更新怎么看?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新角色、新门派、新武器 11.22全新内容爆料汇总”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