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140装备开放穿戴 帮派传闻及守护兽附魔优化

喜讯传来,备受期待的140级装备正式开放穿戴,更有帮派传闻优化、帮派守护兽附魔调整等一系列内容同步解锁,更丰富、更具趣味性的快乐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电脑版!

140级装备开放穿戴 每日制作数量限制优化

历经近一个月的辛勤打造,《神武3》电脑版140级装备穿戴正式开放,完成130级认证任务且等级达到140级的玩家们即可穿戴140级装备,全面享受140级装备带来的视觉冲击与实力提升。

【140级装备开放穿戴】

同时,每人每天只能打造10件140级装备限制调整,本周维护更新后,每人每天可以从神武币交易中心购买10个14级装备之灵,购买10个14级装备之灵后,可以通过便捷制造消耗1.3倍装备之灵价格额外制造5件140级装备。此外,每日消耗1.3倍额外制造的装备数量当天未使用时可以累计,且只会累计当周剩余数量,每周日24:00清空。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维护后,额外制造的数量从维护当天开始累计,想要打造更多140级装备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好时机。此外,130级以上辅助技能也于在临仙镇辅助技能导师处开放学习,相信随着140级辅助技能的全面开放,尤其高品酒、药物的产出,不同队伍之间的战术博弈也将变得更加精彩。

帮派传闻优化 帮派守护兽附魔调整同步上线

除140级装备开放穿戴外,帮派传闻及帮派守护兽附魔等一系列内容也迎来调整优化。本周维护更新后,无论是获得满足一定携带等级条件的满技能变异宠物,抑或是鉴定出满足一定等级条件的多特效、特技稀有装备,都将在帮派频道进行传闻,山水玄机图玩法触发帮派传闻的高级魔兽要诀种类也将同步增加。

【《神武3》电脑版帮派传闻优化】

同时,帮派守护兽提高了不同温饱度的情况下获得以及扣除的附魔研究经验,并根据帮派当前的附魔等级给帮派补偿相应的物资,如果补偿的物资超过一定数量,会分成多次发放补偿。篝火派对结束时,还会根据当次篝火派对的参与情况,给守护兽增加一定的温饱度。

【帮派守护兽附魔调整】

需要注意的是,服务器达到100级后,低于一定等级的附魔不会被扣除研究经验,且在没有获得研究经验的情况下不消耗温饱度,研究低于一定等级的附魔时,可获得一定的研究经验加成,附魔等级越低,获得的研究经验加成越高。

【《神武3》电脑版图鉴界面兑换神兽】

图鉴界面支持直接兑换珍兽和神兽,兑换珍兽和神兽时,还将同步增加帮派频道提示,并支持所有帮派成员查看对应的图鉴。同时,洗宠时,获得满技能变异宠物将在周围场景增加烟花特效,让诸位少侠在收获极品宠物之余,还能享受到璀璨烟花带来的尊贵体验。

140级装备正式开放穿戴,实力颜值同步提升,势将带来战斗格局全面革新;帮派传闻、帮派守护兽附魔、宠物等一系列内容迎来优化,更贴心功能、更悦目体验,游戏更轻松快乐!《神武3》电脑版新服“一见如故”开启,五大新服活动同步联动,更多惊喜欢迎登录体验!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140装备开放穿戴 帮派传闻及守护兽附魔优化”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