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版精灵系统玩法解读

精灵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实力的象征,特别是在跨服PK活动中,没有精灵寸步难行,非常难找到队伍。以前一只精灵接近200W神武币的造价,对于新人玩家来说确实负担很重。不过这次更新之后精灵将从可望不可及的奢侈品变成更容易获得的可以陪伴玩家一起成长的好伙伴!我们赶快来看看新版本的精灵系统玩法吧!

一.精灵培养

新版本精灵培养只需要20个精灵之心啦!成本直接降低60%!

玩家集齐20个精灵之心可以在女儿国NPC燃灯童子处领养未成形的精灵!

未成形的精灵是什么意思呢?我们知道以前50个精灵心换的精灵拥有10个精灵石。

而现在消耗20个精灵石领养的精灵处于未成形状态,只拥有2个精灵石。想要解锁更多的精灵石需要消耗另外30个精灵之心。

需要注意拍卖中心拍卖获得的精灵是成型精灵哦!

虽然未成形精灵的精灵石有限,但是我们已经可以利用精灵给我们提升属性,并且为宠物附魔增强战斗力,我们也可以可以一边积攒灵气给精灵升级,一边积攒神武币购买精灵心用来解锁更多精灵石呀!况且有了小精灵壮势,生存大挑战再也不怕被当成奶粉而没人组了!

二.精灵之心获取方式推荐

1挑战玲珑宝塔

在女儿国燃灯童子处消耗现金可以进行挑战,玲珑宝塔一共20层,每层10关,成功挑战可以获得精灵之心奖励,辅助和封系门派挑战相比输出门派更容易,已经获得精灵之心奖励的关卡再次挑战不能重复获得奖励。

2.神武币中心

神武币中心消耗神武币可以购买精灵之心,价格较贵,除非神武币特别多或者急需精灵之心,否则不推荐这种方式。

3.每日珍宝

每日珍宝处随机刷新精灵之心,既有金币购买的,也有神武币购买的,价格处于波动之中,经常可以买到比神武币中心便宜很多的精灵之心,是积攒精灵心的好方式。

4.挑战活动

6X以上SX、门派闯关、幻境寻宝都是精灵之心高产活动。

5.精灵之心礼包

精灵礼包限时上线,只要999金币就可以买到5个精灵之心,要比每日珍宝便宜太多了,非常超值!

三.精灵的培养

新版精灵系统新增了灯笼狐、冥想蛙、腾云龙、梨园猴4个小精灵!

现在玩家可以通过消耗2个凝月石转换精灵造型!灯笼狐、冥想蛙、腾云龙、梨园猴小精灵只能通过造型转换获得!凝月石可以在神武币中心购买获得,售价固定31500!

每次精灵转换刷新两个新造型,还可以选择保留旧造型,极大丰富了玩家们的选择性

小精灵满级为10级,一共可以解锁10个精灵石,每个精灵石都可以为人物附加一定属性,但是最多为精灵佩戴5个精灵石使其属性增幅效果生效,宠物附魔效果与精灵石属性高低有关。如果对精灵石附加属性不满意可以消耗精气和月光石进行重置。

小精灵升到10级之后可以消耗5个精灵心进行觉醒,获得随机对应的精灵法术技能。

最容易获得的是单法技能,只需要精灵觉醒五种属性都满足都≥5即可。如果是群法技能则五种属性都满足都≥7。

为了满足属性要求,我们需要对精灵石进行重置,优先重置第9个和第10个精灵石,因为这两个可以重置出无极石,无极石是加属性最多的,可以加10个属性点!

新版精灵系统大大降低了精灵培养成本,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够在小精灵的陪伴下快速成长!

那么这次关于“新版精灵系统玩法解读”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