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团队合作是取胜关键——棋子大追捕玩法介绍

弈仙的棋子开了灵智逃跑了,棋子能否摆脱弈仙的捉捕获得自由就看各位小伙伴在棋子大追捕中的表现如何了!

一.活动规则

棋子大追捕活动每周4下午3-4点、晚上7-9点限时开放,玩家30级以上即可参与

活动需要组满3人才可进行,游戏自动匹配?

每人每天最多参与2次

二.游戏玩法

游戏分为两个阵营,弈仙阵营和棋子阵营,每个阵营3位玩家,任务和技能都不同,下面分别进行介绍

1.弈仙阵营

弈仙阵营的获胜条件是抓住3个棋子,弈仙默认和平民是联盟关系,弈仙只能通过平民来获取棋子的位置。如果平民被棋子收买,弈仙可以通过与平民猜拳获胜继续与平民结盟。

F1技能追捕

如果弈仙和棋子在屏幕内则弈仙可以使用F1技能抓捕,抓捕成功后进入猜拳环节,如果猜拳胜利则顺利抓捕,若猜拳失败则棋子逃脱。这个技能是弈仙的核心技能,不过技能范围要比屏幕可视范围要小,要近距离接近棋子才能使用。

F2追踪

追踪让弈仙随机飞到一个房间,当弈仙没有棋子线索的时候使用追踪来寻找线索,当发现棋子目标但是弈仙离棋子很远的时候,追踪也是个拉近距离的好办法。

F3围捕

召唤其他弈仙来到自己所在房间,其他弈仙响应就会来到自己所在房间。如果地图上自己发现了棋子,其他弈仙距离棋子距离很远,这时自己使用围捕技能可以召唤队友过来一起围捕,堵住棋子逃跑的退路。

2.棋子阵营

棋子阵营的获胜条件是开启15个宝箱,宝箱分布在不同位置,有些宝箱分布在平民周围,有些宝箱则分布在平民视野范围之外。棋子可以通过猜拳战胜平民来与其结盟,这样就不会被平民暴露位置。棋子可以实时或取弈仙所在位置。

F1隐身:进入隐身状态10秒

棋子可以实时或取弈仙位置,一旦发现自己进入弈仙包围圈无路可走,这时就需要使用隐身技能来逃脱。

F2救援:解救同屏幕内被抓住的棋子队友

人多力量大,如果没有队友配合孤军奋战很容易在开启宝箱的时候被弈仙围堵,一旦我们发现被抓住的队友旁边弈仙看守力度不强,我们就可以抓住机会去救援队友。

三.进阶技巧

1.弈仙

弈仙抓棋子的时候不要都走一条线路,而应该预判棋子逃跑方向以矩形线路不断缩小包围圈,让棋子无路可跑。

弈仙抓住棋子之后可以留一个守在旁边,防止棋子被队友救援。

弈仙特别要注意平民是否被收买,一旦平民被收买要立刻将平民收买过来,否则就不能获知棋子的位置了。

弈仙应该特别注意防守平民周围的宝箱,这是抓捕平民的好机会。

2.棋子

棋子可以实时掌握弈仙的位置,利用这一点要注意及时收买距离弈仙位置较远的平民。

棋子在分散逃跑的时候要注意往不同的方向跑以分散弈仙的精力。

隐身是逃脱围捕的关键,棋子需要互相配合让有隐身技能的棋子去吸引弈仙注意力,其他棋子趁机往反方向收买平民、开启宝箱。

棋子建议先开启在平民视野之外的宝箱,在有隐身技能或者弈仙离平民距离很远的时候再开启平民周围的宝箱。

棋子大追捕是对智慧与协作的双重考验!小伙伴们快来尝试一下吧!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团队合作是取胜关键——棋子大追捕玩法介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