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萌新快速入门之门派篇

萌新入坑,推荐等级99,第一次玩3-5天就可以升到90:活动无限制,能接触到所有活动:热门等级玩家多,成型较快。

69和89级不太建议萌新去玩,多数区这两个等级段玩家都很少,找不到人和你一起玩,容易无聊,也不好找到目标。

109和129也都属于热门阶段,不过成型时间长,需要弄的东西很多,宝宝也比较难出满技能,难以短时间追赶老玩家。

有时间的可以选择去新区玩,人很多特别热闹,玩起来有动力,需要弄的东西不多,毕竟服务器等级没上来; 但是玩家流失大,很容易玩着玩着好友就全都黑了。

如果你第一次玩神武,不知道选择什么门派,可以根据我给的建议,选适合自己的门派。

辅助门派:

①佛门:群体加血,奶量足,能加攻击力,能加防御力,洗髓高额的单体加血,可以解毒,低拉保证尾速拉人,日常PK都很实用,蓝耗较高,容易缺蓝。日常不怕被封,封印效果只有2回合(TG除外)

②地府:干扰能力强,日常拉环3回合护盾(受到伤害减半),自己帮队友承受伤害;生存能力强,可以吃自己的宝宝,不仅回血还有减伤;日常活动可以尸爆鬼混单位,能开眼(可以攻击隐身单位),功能性极强,救人加攻击力减防御力;没有帮队友加血技能

自带夜战(晚上不减防御力),受封印命中率降低25%。

③普陀:日常双灯,配合星穹首回合回复量不低,持续恢复血量,灵动加法抗,灵耀加法术攻击力,高拉可以啦封系。拉人回复量高,门派特色自带神佑(死亡时有20%几率复活并恢复15%的气血)

辅助优势在于不用跑修,攻修对于辅助可有可无;对于装备要求不高,一套属性装满宝石即可,但是没有愤怒腰带就就有所欠缺,不能一酒CH,即便有其他特技,愤怒也要比较多才能放的出来,活动副本不好找队伍,适合自己当队长。

法系:

①魔王: 群秒秒4,伤害很高,AOE能力强,蚀骨烈焰和星爆带毒,自带法术暴击(2%),10%几率招架物理攻击(躲避本次攻击)。

②龙宫: 群秒秒5伤害偏低,飞龙可以打隐身单位(不能点人日常没影响),还有几率使目标现身,星爆克制隐身单位。速龙龙隐速率极快,可以补刀,还能隐身一回合;能炸蓝。法术技能必中,做师门有20%信誉加成。

法系对于装备要求略高于辅助,一套单加的装备满宝石,日常属性完全够用,活动可以无忧无虑的挂机;要跑修,

攻修等级没起来前,伤害不够,防御和法抗没满会有点脆。

封系:

①天魔:个人觉得最水封系,日常封怪各种不中,有三封,唯一技能速度有加成的门派,飞镖固伤高,日常一般,能隐身(可以影风车),PVP十分灵活,星爆可以喝酒后隐身,自带暗器暴击(5%)。

②方寸:封印技能附带效果(减防御,减灵力,不能逃跑,镇魂 鬼混无效果),日常功能性强,星爆三星灭魔日常群体解异常。

受到法术恢复气血增加20%。

③盘丝:封印命中较高,情意绵绵封印命中时回合末扣血,自带神封(极高的命中率);免疫暗器,日常倒地必定触发守护网(配合星穹效果好)只能触发一次,血祭(低配CH)日常救场;勾魂能吸血。

不建议玩新手玩家玩封系,攻修直接影响封印命中率,日常水封需要背锅,封不中怪存在感低,属性方面要保证自己的速度,装备没成型前,生存能力偏低,最好等刷到合适的装备再考虑封系 。对愤怒腰带是刚需,没有特技基本放不出。

物理:

①天策:单体伤害高,日常集火一个目标事有优势:横扫有血线要求,扫完减灵力和防御,容易死;横扫完可以出宝宝也可以吃药,永远不用考虑蓝量问题,星爆作用很小,PVP很实用。最近新增加一个百战(秒3)是唯一个面伤技能,伤害只够日常看。

②狮驼:现阶段物理一哥,变身加攻击力 ,飞机伤害很高,连环有爆发,凌空闪补刀,输出不受血线限制,休息状态可以吃药防御出宝宝,不降低属性。

③天宫:日常活动,刷分一哥,雷霆直接挂机秒,有封印能力,有速率补刀技能(夺魄和追魂),功能性技能多,伤害略有缺乏,十分灵活。

④五庄:穿云斩伤害系数高,玉石伤害更高,没血线输出手段匮乏,三刀伤害低,新增技能御烟破有恢复,速率技能,伤害一般;基本只能日常用。

物理门派对于装备要求高,不仅需要速度和攻击力,而且很脆,没满修前输出低,特别容易死(属性全加在攻击力和速度上)导致防御低,血量低。做日常很容易死(特别是天策),对孩子需求大,没有卡速孩子,死了经常需要辅助去救人,导致辅助没办法加血。

新手有时间的话可以玩2个角色,个人建议玩佛门加魔王,有奶不容易死,装备成型快,对装备要求不高。

至于为什么要玩两个角色,回合制游戏适合多开,操作要求不高,玩2个角色可以最大化利用时间,比如师门可以同时做,一起跑镖,一起捉狐小萌,副本日常一起刷,遇到打不过的怪,可以一起打。

其次可以开账号仓库,一个主号,一个小号,小号可以给主号可存,虽然现在副本没有可存,但是日常活动可存还是有的。

再者,这两个门派对孩子需求小,可以不养孩子,直接拉个盾出来当孩子用,当然也可以用小号来养。

以上就是个人对于各大门派的一些看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合适的门派。

下一篇会给大家介绍有关装备的选择,以及普遍存在一些问题。

那么这次关于“萌新快速入门之门派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