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三分钟教你成为生肖带队老司机

十二生肖是每个半点刷新的常规活动,也是日常神武币的重要来源,但是生肖带队比起天罡带队来说需要更多的技巧。当自己因为各种原因混不到生肖队时,如何才能自己带队抢到生肖、精准指挥避免翻车呢?下面这篇攻略将从速飞旗点、快捷抢怪、战斗指挥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1.速飞旗点

上面这张图是神武的快捷栏,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很熟悉。然而很多朋友不知道的是,飞行符、飞行旗、帮派传送符等传送类道具也是可以放在快捷栏中的,比如上图的F7快捷键就被设置成了飞行旗。只要在道具栏中左键点一下想要设置的飞行旗,再左键点一下快捷栏中你想要的位置,就可以完成设置。

同时,另一个小技巧是,当使用飞行旗打开了上面的这个界面之后,可以通过键盘的数字键“1~9”来快速飞到预设的1~9号位置的。所以,只要提前买一个新的飞行旗,将新飞行旗的9个旗点坐标记录在你想要飞去抢生肖的地方,等到半点系统提示生肖刷新之后,依次按下键盘的飞行旗快捷键(F1~F8)和数字键(1~9),就可以快速在各个旗点之间切换啦!

温馨提示:飞得快固然重要,但眼神也要好,不要因为飞得太快而错过脸边的目标啦~

2.快捷抢怪

自从某次更新之后,带队时就可以使用“Alt+A”快捷键快速抢生肖怪了。但是很多人可能注意不到的一个细节是,当你的位置离生肖怪的位置在一定范围内时,Alt+A点生肖怪就会直接进入战斗开始星级选择;而如果你的位置距离生肖怪太远,角色会一直走到与生肖怪完全重合之后再进入战斗。一般情况下这两种方式没有太大区别,但是当在线人数特别多的时候,这零点几秒的差异可能就会导致你抢不到生肖了。所以,老司机的正确姿势是:如果发现生肖怪距离自己比较远时,先移动角色让角色往生肖怪的方向走,当自己距离生肖怪很近时,马上alt+a攻击生肖怪,这样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到脸边的生肖啦!

错误示范,角色距离目标太远,alt+a点生肖怪之后,角色会一直走到与生肖怪完全重合之后再进入战斗:

正确示范,角色离目标很近,alt+a点生小怪之后会立即进入战斗:

3.战斗指挥

队员属性不佳或者杀高星生肖时,有以下要点需要注意:

①封系优先封狮子(如下图),因为狮子有可能是封系门派,可以一回合封3个单位。如果没有封系,会封的物理门派封一下也可以,狮子的速度比其它小怪都慢。实在没有封,那就优先击杀狮子。

②队伍输出法系多的时候优先击杀绿色小怪(如下图,一般是物理或辅助门派),物理多时优先击杀红色小怪(如下下图,一般是法系或封系门派),最后再杀主怪和侍女。


③队里有两个以上封系的时候,建议其中一个封系变猫女卡,这样遇到小怪隐身的情况就不会尴尬了。

④队里只有一个封系的时候,建议优先封绿色,同时关注红色怪受到异常类法术攻击时头顶是否出现“鬼魂术”字样,如果出现的话,说明主怪是地府门派,红色小怪全部都带有鬼魂术,无法被方寸山的镇魂符以外的法术封印。

以上,祝各位新手朋友早日成为生肖带队老司机!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三分钟教你成为生肖带队老司机”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