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装备你可能忽略了的小技巧

装备卦象开好宝石上满之后,又打造出了更好的极品装备怎么办?装备耐久度不足怎么办?在长安冶炼店的铁匠NPC处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很多新玩家可能对于这些功能还不了解,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一。装备修理

装备耐久度不足的话就需要修理了,否则无法正常使用。在铁匠处点击修理装备即可进入修理界面,在这里直接修理的话,可能直接修理成功,耐久度修满,装备星级不变,也有概率修理失败,装备耐久度修满但是扣除一星。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修理符来修理装备,修理符修理必定成功。装备星级满级时3星,每次修理失败会扣除一星,0星装备修理的时候需要2张修理符修理,1-3星装备只需要1张修理符修理。

修理符可以通过金币购买,也可以通过90级副本信誉来兑换,低级修理符可以合成高级修理符。

自身打造,裁缝,炼金辅助技能等级越高,那么修理相应装备成功率也越高,推荐大家把这些辅助技能学的等级尽可能高,在修理装备的时候3星和2星装备自己直接修理,然后1星装备用修理符修理,这样可以节省修理符。

二。效果转移

铁匠NPC处点击效果转移进入转移界面,可以进行宝石转移,卦象转移,卦象转移等。

1.宝石转移

同等级同部位(例如90级的两件武器)的装备可以进行宝石转移,把一件装备上的宝石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若同等级两件装备上都有宝石,则宝石会互换。

90级以下非同等级的同部位(例如70级武器和80级武器)可以将低级装备上的宝石转移到高级装备上,最多转4锻。

转宝石需要消耗神武币,神武币消耗量与装备等级有关

2.卦象转移

只有同等级,同部位的卦象才可以转移,若两件装备都有卦象,则卦象互换,卦象转移不改变卦象过期时间。

转移卦象需要消耗神武币,神武币消耗量与装备等级有关

3.套装转移

只有相同等级的装备才能进行套装效果转移

套装转移不要求必须相同部位,但要求必须相同等级,若两件装备都有套装效果,则套装转移会导致套装效果互换。

转移套装需要消耗神武币,神武币消耗量与装备等级有关

效果转移系统是非常鼓励玩家不断追求极品装备的,在效果转移系统的帮助下玩家不用再担心宝石,卦象,套装效果会浪费了。可以尽情在过度装备上打满宝石,开卦象开套装,打造出极品装备之后,花费少量神武币直接可以将现成的宝石,卦象,套装转移到新装备上而不会浪费。

大家对于装备系统有什么心得技巧?欢迎留言讨论!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关于装备你可能忽略了的小技巧”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