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比养青蛙更好玩,《神武3》宠物养成攻略

一只面无表情、独自吃饭旅行的“佛系”青蛙一夜之间风靡社交网络,万千粉红少女心一秒变身宠“崽”老母亲,花式晒“娃”、与好友互相讨论“儿砸”在干啥。与写信、看书、吃饭、做手工死不出门的看脸、随缘养蛙相比,《神武3》有着一套丰富多彩的宠物养成系统,满足各类玩家的不同喜好。洗宠、炼妖、打书、染色,打造属于你的个性萌宠!

初遇宠物,走进多彩宠物世界

《神武3》游戏中拥有着丰富的宠物培养系统,每只宠物都拥有着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在宠物面板中显示着每只宠物的数据,资质表示着宠物的基础数值,每个资质同时也对应宠物的能力,决定着宠物的气血,魔法,攻击等,当然宠物的成长率也至关重要,它决定着宠物的成长速率,成长率越高,宠物的后续提升也越快,了解了这些基础知识之后,就快去打造一只强力的宠物吧。

巧用还童丹,称心宠物随手可得

初入神武世界,系统将为每一位新手提供新手宠物,随着人物等级的不断提升,少侠们开始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宠物,还童丹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神武3》最实用道具之一,还童丹可以将野生宠物洗成宝宝,还可以重置宝宝的技能、资质、成长,还有一定几率洗出变异宠物,快合理利用它洗练一只称心如意的宠物。

【还童丹洗宠物】

资质成长技能,多步骤改造宠物

宠物资质的高低影响宠物属性的高低,拿到宠物的第一时间就要关注它的资质,寻找合适的培育方向,同时,没有满的资质还可以通过炼化资质补满;对宠物技能的合理搭配,可以使得宠物更具特色,领悟与使用魔兽要诀也是让宠物获取技能的有效途径。给力的资质、巧妙的技能配搭,快去打造一只强大的宠物助你驰骋三界。

饰品染色,全方位提升宠物颜值

当宠物资质、技能、成长、潜力分配等诸多因素得到满意结果后,我们就需要全提升一下宠物的颜值,给心爱的宠物佩戴装饰是提升颜值的快捷途径。在《神武3》中,每种宠物都有与其对应的饰物,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漂亮,各项资质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

【宠物饰品】

如果你拥有了一直变异宠物的话,除了佩戴饰品,我们还可以通过染色系统进一步提升宠物外观。找神武币商人购买道具玲珑花,使用后即可将宠物自身染色。此外,我们还可以将宠物饰品进行染色,达到更加炫酷的配搭效果。多种染色方案供你随心挑选,总有一款让你爱不释手。

【多彩宠物】

洗宠、资质炼化、炼妖、打书、染色,多步骤有机联动,助你打造更完美宠物;比“佛系”养蛙更好玩,一切尽在《神武3》!

那么这次关于“比养青蛙更好玩,《神武3》宠物养成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