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玲珑宝塔过关技巧,助你早日领养精灵

【规则介绍】

玲珑宝塔一共20层,每层10关,层数越高难度越高,某些关卡会出现连环战斗,要连续打到好几波怪物才可以通关,连环战斗中不会自动回血回蓝,每次挑战需要支付现金,通关第3层之后可以挑战之前已经挑战成功的关卡,每周有5次挑战机会,最多挑战成功3次。闯关可以获得经验,信誉,精灵之心,兽魂果等物品奖励。

【变身卡,药品,宝宝选择】

变身卡推荐:幽魂卡 穿山甲卡

物理系夜晚作战必备幽魂卡,晚上会减攻击和减防御,有了幽魂卡怪物减少攻击和防御而自己不减少攻击和防御可以有效提升自己的输出和防御能力,穿山甲卡在玲珑宝塔非常好用,因为很多怪物都会连击,反震效果可以有效的削减怪物的血量,当然有鹿灵变身卡更好,免疫暴击并且增加法术躲避率,可以很好的规避怪物的伤害。

玲珑宝塔血药是必备的,特别是连续战斗需要打好几波怪物,只能靠血药来维持生命值,如果人物被打死的话是不算通关的,所以任务被打死的话让宝宝先把怪物杀到只剩1个,然后复活任务再把怪物打死通关,所以归魂露,灵心丸,聚元丹等药品在开打之前要准备好。

每一层的怪物是2-4个,非常考验宝宝的生存能力,吸血宝宝和追击宝宝在玲珑宝塔是非常好用的,对于新区低级玩家来说龙女也很强,高幸运高再生很适合打玲珑宝塔。

【战斗技巧】

怪物的名字和自身特性是有密切关系的,而且有很强的规律性,掌握了这一点通关更容易。

高输出怪物

奋不顾身(霜狼):高输出怪物,血少,速度慢,优先攻击。

奋勇向前:高输出怪物,血量较高,优先攻击。

玲珑酸狼:大多是天策怪物,经常放横扫天下,推荐优先攻击,把他血量打低就放不出技能。

聪明伶俐:高输出法术怪物,血少,速度慢,优先攻击

血高抗性高怪物

潜心修道,不动如山,血气旺盛:这些怪物都是抗性高血量高的,输出低,最后杀他们即可。

特殊怪物打法

这四个玲珑葫芦是特殊怪物,门派技能是固定的,打起来有规律可循,七娃红葫芦是FC,血少,推荐最先点杀,四娃五娃是法系怪物,伤害较高但是速度很慢,杀掉红葫芦之后杀这两个,有一个鬼隐术的6娃伤害很低,没必要特别带一个感知宠物,等他鬼隐术结束了再打即可。

玲珑宝塔怪物乐趣多多,希望这篇攻略能够给你一定的启发,助你早日领养精灵。

那么这次关于“玲珑宝塔过关技巧,助你早日领养精灵”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