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仓库号,你不知道的事

提起仓库号,大多数玩家可能只会想到通过账号仓库来帮赚神武币,对于这种看血统和时间的奖励方式我是不无心探讨了,只想提及一些其他方面的事。同时,我想所说的仓库号,不仅仅局限在开通账号仓库下的同账号其他角色,非本账号下的其他角色也可以被称为仓库号。

我想说的东西很多,但是浓缩成一句话就是:通过仓库号赚取信誉,再尽最大限度的用来帮助主号。所以说,我会按照这句话将这篇文章分成两个模块来讲。

一、为什么说要让仓库号赚信誉以及怎么赚

创号容易练号难,更别说仓库号只是作为一个辅助载体,帮助主号赚钱,所以我们能投入给仓库号的时间其实很有限。

而对于仓库号来说,起码要到了90级才能有最基本的维持能力,而这个过程中,信誉是很关键的,无论是点技能,开仓库,点修炼,打装备都是需要用到信誉的,而且要耗费到的信誉是很大的。

另一方面,仓库号有充足的信誉,还可以很大程度方便到自己的主号,这个我会在下文详细说明。

至于怎么让仓库号赚信誉,其实答案很简单,能花玩家极少时间慢慢积累信誉,也就只有建立工商业了(非贸易型都行,因为可以发布打工),这是细水长流的事,所以时间会让你明白这么做有多值(下图是我的仓库号之一)。

工商业赚信誉重点在稳,但是并不快,不过好在两天照顾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多少时间,除此之外,仓库号通过宝图活动等拿到的驾驭,金香果,图稿纸,也是很不错的信誉来源。

二、仓库号都能做到什么事(这个是重点哦)

1.最基础的仓库作用

仓库号有了充足的信誉,就可以将10页仓库都打开,顺便建个豪宅扩建多几页仓库。可以用来保存任务用的烹饪三药,秘方药,变身卡,图鉴,野花(这两样只针对于同一账号下开了账号仓库的角色,不会绑定不需要交易,很方便转移)。特别对于跟我类似的喜欢攒秘方药的人来说,有多点仓库号还是很不错的。

2.可以让主号给仓库号打工赚信誉以及提升工商技能

仓库号可以给主号最大限度的发信誉工资,同时可以锤炼主号的打工技能,效果立竿见影。还有就是方便主号刷在不同产业当10天以上掌柜的成就。

从图上看,加工类型发布打工任务一次工资上限是6000(生存类的话上限是4000),在打工技能为0的时候,消耗900体力,换取12W信誉。而托了10个仓库号的福,我打工技能早早满级了(别羡慕哥,说多了都是泪),满级状况下,我实际只消耗了680体力,却换了差不多14W的信誉(打工每满20次,灵巧和谈判技能会各加4点经验)。

3.可以让仓库号去副本买雪莲玫瑰

到了90级,有了信誉不去副本商店去血拼一下总说不过去呀,对于仓库号来说最具购买价值的除了回血回蓝,只有雪莲玫瑰了。

而雪莲玫瑰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送给主号加好友度,1000足够了,多了没必要,主号如果好友满了,千万要让主号删仓库号好友,而不是要让仓库号删主号好友,方便后面加回去还能保留好友度。第二个就是在选美投票的时候拿来赚现金,主要帮人投了票发送截图就行,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几乎就是让信誉直接转换成银两交给主号了。

4.可以帮助主号建立和打理山庄(对于有建立山庄想法的人来说,这个会很适合你们)

仓库号通过送主号雪莲玫瑰达到1000好友度之后,也就满足了进山庄的条件,随着各自门客的增多,积累物资的速度也就越快,也就方便了山庄的升级和各类建筑的扩建完善。

而到了建筑升级和扩建的时候,除了消耗物资,还要消耗不少的信誉,这个时候仓库号的作用举足轻重,可以完全帮主号分摊掉所需要消耗的信誉。

完善建筑所需要消耗的信誉是优先使用存进山庄的信誉,再就是执行建筑步骤的庄主身上的信誉。

因为动辄千万级别的信誉,所以让仓库号捐光以及花光信誉后换下一个仓库号进来帮你继续分摊,会好很多,这个时候,仓库号就是多多益善了。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关于仓库号,你不知道的事”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