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每天仅需十分钟,小伙伴的终极懒人养成法

常常听到朋友在抱怨,不知道游戏里的小伙伴系统是干嘛的,就只出了一个大乱斗活动,平时养成又那么麻烦,奖励又那么低,谁会去养啊。

这里我要否定一下了。

第一,养成并不麻烦,只要你每天花2-10分钟就可以了

第二,小伙伴的奖励有三种,探险冒险与大乱斗。其中探险可以带回阳光护符银河加护红玫瑰等物品,冒险可以拿一堆宝图还童丹、更可以拿鹦鹉大黄狗等观赏宠以及4级庭院装饰(拍卖里买一个樱花水池等都要几十上百块了),至于大乱斗就只能拿一些积分兑换宝图或还童丹了

看到小伙伴的奖励是不是很诱人?回到家之后找到自己那不到10级的小伙伴,看着干瘪瘪的技能栏和惨不忍睹的资质,是不是又开始气馁了?

别多想,没有人的小伙伴一开始就是成型的,看完接下来的攻略,你也可以拥有三个成品的小伙伴,助你收获想要的大宝藏

PS:如果是不想参与小伙伴大乱斗,只想进行探险和冒险玩法的,可以直接翻到底部看第⑥条

①首先,你需要一个高级庭院(庭院可以在长安城建房使那里花费信誉去扩建),以提高庭院小伙伴数量上限。

②每天第一次回到庭院就有几率得到小伙伴,观赏宠数量越多,得到小伙伴的几率越高,观赏宠种类不影响小伙伴的得到几率,所以大家不用买最贵的观赏宠,买十只最便宜的观赏宠就好了(话说院子里有十只小花猫的景象真的很恐怖哈哈,建议大家偶尔买几只蝴蝶蝴蝶撑撑门面也好,能买条狗就更好了

③单身的同学每天第一次回庭院有几率得小伙伴,已结婚的同学,伴侣在第一次回庭院的时候也有几率得到小伙伴。所以,为了小伙伴的养成也要努力脱单啊哈哈

④得到一个小伙伴后,我们先不去管它的资质与技能好坏,而是先把它练到10级。

那么,如何快速升级呢。

首先,先让小伙伴巡逻2次,这个时候已经升到4级了,我们再买一个如意球,然后携带这个新来的小伙伴。接着就可以找人去切磋啦。

如果是自己庭院里已有4个小伙伴,那么就用一个号带着新来的小伙伴,另外一个伴侣带着3个不需要经验的小伙伴,切磋的时候那三个小伙伴逃跑就可以了,一天可以切磋10次,10次后最高可以升到15级。

⑤刚接触小伙伴的同学,在庭院放满观赏宠后,过了几天发现小伙伴数量开始多了起来,庭院快要放不下了(小伙伴可以在庭院放6个,在玩家意球里放3个,在玩家伴侣的如意球里放3个,所以一个庭院总共可以存在12个小伙伴),这个时候就要我们进行取舍,根据小伙伴的潜力来进行分类处理。

小伙伴一般有三种:1、主宠 2、肥料副宠 3、技能副宠

其中肥料副宠是指资质差劲并且拥有的技能全是一些低价值技能,只能通过庭院的炼化资质来给主宠提供资质加成。如下图

这只变色龙资质极差,并且技能只有2个低级技能,所以只能当做一个资质副宠。

而技能副宠则是资质极差,但是拥有1-2个极好技能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炼化技能来给主宠替换或增加强有力的技能

如下图

这个刺猬拥有一个高级防御,但是资质极差,只能当一个技能副宠

炼化技能是有几率失败的,并且就算炼化成功,也有可能替换掉另外一个好的技能。因此,在主宠拥有多个高级技能的情况下,请勿使用含有低级技能的小伙伴来当技能副宠。

有时候发现拥有一个1低1高技能的小伙伴,资质太差无法当主宠,又舍不得拿去当肥料副宠,那怎么办呢

没关系,我们还有一个技能副宠培养法。

这是庭院新来的两个小伙伴,看上去都是不合格的技能副宠。而我们又需要一个只有高级技能的小伙伴。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副宠的高神,转移到另外一个0技能或1技能的副宠身上。

当当当当,就这样,一个完美的技能副宠诞生了

还有个注意事项:技能副宠在身上已有高级技能的情况下,培养到10级就可以了,不然之后升级领悟了低级技能就得不偿失了。0技能的小伙伴建议培养到20级,如果还是0技能就当做资质副宠吧

接着就讲一下主宠的选择与培养。

因为小伙伴可以通过升级来领悟到5技能,所以主宠的挑选最主要在于资质。

资质很容易判断,有1400以上就算可以了。不管小伙伴大乱斗还是冒险,速度都是最重要的属性。所以选小伙伴的时候资质优先级是:速度>攻击(法术)>体力与防御,比如速度和攻击资质都1400的小伙伴比体力和攻击资质都1400的小伙伴就要优秀。基本上松鼠是最合适的物理宠,因为松鼠速度资质可以达到1600多,法宠就只有变色龙是最好的。

选好主宠后,先将主宠培养到20级,如果20级之后技能没有3个或以上,除非是资质非常极品,建议换个主宠培养(这么低的悟性,太不成器了,要你何用

如果20级后有3个技能或以上,同学们就可以开始下一阶段的培养了。根据我多年的培养经验,小伙伴在巡逻与探险的时候特别容易领悟技能,此时可以通过切磋将小伙伴经验控制到快升级,再放回庭院通过巡逻或探险升级来领悟技能

通过技能炼化也能增加一个技能,但是几率极低,同学们若是有不能当副宠的多个低级技能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炼化技能给培养中的主宠

⑥关于小伙伴技能的选择

当庭院的小伙伴培养到40级满级之后,基本都通过升级领悟或炼化技能达到4个技能了,此时,就要考虑小伙伴的技能选择了。

每天到来的新小伙伴有几率天生携带高级技能,也有几率通过切磋领悟高级技能,从而成为一个合格的技能副宠,但也不是任何高级技能都适合通过炼化来附加给主宠,比如高级吸收,高级凝神之类的高级技能就基本对小伙伴全无用处。

如果只是为了只进行探险和冒险这两种玩法,那么小伙伴的要求并不高,只需要天生附带或者升级的时候领悟到“高级再生“这个技能就可以。

拥有一只有”高级再生”的小伙伴后,不管是变色龙还是其他小伙伴,全部全力加点,然后带上攻击项圈与2级护甲,再带一个附带吸血技能的宠物护符,即可轻松完成小伙伴冒险。如果有两只这样的小伙伴

根据统计,一个满级的小伙伴,带上了2级护甲之后,冒险小怪一回合只能对小伙伴造成100左右的伤害,此时只要有高级再生与吸血这2个技能,一回合足够给小伙伴带来120-160的回血量,即便是遇到精英怪与最后的BOSS,也能基本保证小伙伴无伤完成大冒险(不排除运气不好连续踩炸弹导致残血的情况下加上怪物突然狂暴必杀法连法爆杀死小伙伴,所以还是买1-2个食品,只要恢复了一点点血,小伙伴继续杀几次小怪就能恢复至满血)

所以要完成小伙伴冒险的要求是很低的,只需要一个高再生吸血的小伙伴,配合其他2个满级小伙伴即可

至于小伙伴大乱斗的要求,就比较高了,4技能只是起步。因为大乱斗中可以给每个小伙伴增加2个技能与加点,所以设置合理的加点与技能搭配才是决胜的王道。

小伙伴大乱斗加点只有2个选择,全力(全魔)或者速功(速法)。你要么保证100%比对面先出手,可以压制对面血量让对面用不出气血限制的技能。不能保证的话就全点力量或魔力,来打爆炸伤害

建议速度资质高或者有高敏捷高飞行技能的小伙伴做速攻(速法),速度提到200-210基本保证一速,没有条件的话就全力(全魔)。

主动技能速攻建议选择镰鼬斩、烟雨剑法,速度快就能打出大量伤害,变色龙等法宠建议选雷厉风行(伤害系数比基础四系群秒高一点),法宠千万不要选单秒火云五雷,也不要选飞沙(只能秒二),打出来的输出很不划算的。

至于全力加点的小伙伴就选蚩尤之缚、剑气就好,其他的怒雷,天诛地灭、横扫后发影牙狮搏之类的伤害没有蚩尤和剑气高,所以不做考虑。

因为小伙伴大乱斗是需要快速刷分的,所以选技能的时候尽量选能加速战斗结束的技能。

比如速攻小伙伴的高级冲击(有极高几率眩晕对面),高气势高震慑(2回合内增幅伤害极多),高级毒(加快对面死亡并且有效克制高级报名)

这些跟面板技能(高敏捷高强力高强壮高防御)作用一样重要。 当然,这些是常规的3个小伙伴组合的选择。

实际上小伙伴里是有很多不常规的组合的,比如3个高级鬼隐术物理小伙伴(如果对面没感知,基本就是被动挨打还不能防御,鬼隐术结束基本对战也就结束了),3个高级毒与高级恐怖的变色龙(夜间高级恐怖几率极高,一旦让对面恐怖后防御,基本也是被动挨打,再配合高级毒,也很快结束战斗)

不管是什么组合,合理分析一下,选取能让战斗尽快结束的技能就好,不一定选最贵的技能。比如我带的常规组合,高级神佑复生和高级冲击高级强力给我选,我肯定选高级强力或高级冲击,高神即使生效也是拖延一会时间,即使赢了也不过比输了多1点活动积分

同理,给小伙伴佩戴护符的时候也要选好合理的技能哦。

所以同学们主要养4个小伙伴当主宠即可。其中一个“高再生+吸血”的小伙伴配合另外两个进行大冒险,等到大乱斗的时候不带“高再生+吸血”的小伙伴就可以了(高再生在大乱斗也有很高的价值,但如果是技能比较少的高再生小伙伴,还是不建议参加大乱斗了

可能同学们看到这篇攻略字太多了,所以也觉得养小伙伴很麻烦。

其实一点都不麻烦,仔细看完理解后,每天你只需要每天花几分钟时间切磋升级,再花几秒判断一下主副宠,判断完了之后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本次的小伙伴懒人养成攻略就到这里讲完了,同学们下次再见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每天仅需十分钟,小伙伴的终极懒人养成法”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