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浅谈99天策星穹选择

天策这个有可能成为物理一哥的门派的星穹该如何选择。

天策跟万兽一直是同级别里面伤害面板最高的两个门派,这次更新,策划大大的意思是加强天策的点杀能力,加强万兽的群伤能力,把两个物理输出最高的门派区分开玩法。是非常不错的,各有特色,让大家的选择也更加明确。

第一层选择,从左至右分别是青冥1.2.3

青冥1,普通攻击击倒目标后,有一定几率随机追击另一个目标。(在玩家对战当中不生效)

青冥2,横扫天下技能增加一定暴击率。(在玩家对战当中不生效)

青冥3,以守为攻有一定几率按原目标的伤害结果的一定百分比溅射到随机的另一个目标身上。(在玩家对战当中不生效)

个人分析,因为1.2.3都不在PK当中生效,所以只能副本跟日常使用。如果你喜欢挂机普通攻击,那么选1.如果你喜欢挂机横扫天下那么选2,如果你喜欢挂机以守为攻那么选3,但是个人洗好正常情况生肖36还是用横扫天下的多。所以故选2的人应该会比较多。

第二层的选择从左至右分别为蓝玉1.2.3

蓝玉1,先发制人跟以守为攻的速率提升一定百分比。

蓝玉2,以守为攻跟横扫天下使用成功后,有一定几率回复自身一定百分比的血量。

蓝玉3,若自身处于封印状态下被复活,回合末有一定几率解除封印。(回合末死亡将不触发)

个人分析,如果小伙伴已PK为主,那么1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如果玩家已日常为主,那么个人更倾向于2,因为1的技能日常使用的几率不是很大,而且2的回血可以帮助提成日常的生存几率,3的话个人感觉没什么用,触发条件苛刻,而且几率不高。所以感觉性价比最低,如果小伙伴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探讨

第三层选择从左至右分别为橙光1.2.3

橙光1,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后,有一定几率提升一些攻击力一定回合,可叠加,自身倒地则加成消失。

橙光2,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后,有一定几率进入断魂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不能被复活。

橙光3,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后,有一定几率进入重伤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减少一定的治疗量。

个人分析,根据天策的星爆技能,个人感觉橙光2的断魂的性价比最高,该星穹+星爆技能可以控制对面一个单位一定回合不能复活,点杀非常的强势,

然而如果小伙伴是那种血耐特别硬实但是攻击稍差一些的可以选择橙光1,加上一定的攻击力,不光能让你皮厚血高,还能让你伤害爆炸,橙光3,的用处就一般了,重伤有一定几率触发,但是减少治疗量着实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99级的天策星穹的选择还有有很多的搭配的,毕竟感觉每个星穹都有用处,看小伙伴是更喜欢PK还是日常了。

如果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可以在文章下面讨论留言。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浅谈99天策星穹选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