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专业队长教你如何带队快速杀星宿

1.队伍配置

星宿每个整点的5分就会刷新,需要3个人以上才能组队挑战,为了杀星宿又快又稳组满5人再去挑战是最好的,相比天罡和生效而言,星宿的奖励没有那么高,所以去杀的少,我推荐在整点的时候就组建起来队伍世界喊人,这样才可以在星宿刷新的时候第一时间可以去杀。

队伍推荐2个天宫+1个五庄+1个盘丝+1个佛门(如果队伍整体属性好修炼和官职都很高的话可以把佛门和盘丝也换成输出)

为了稳健的杀星宿而不死辅助是很必要的,那么为什么推荐佛门而不是普陀呢?首先星宿物理输出远远比法术输出要高,普陀的灵贯三界在杀星宿没什么用,而佛门的加攻击力却可以帮助队伍杀星宿更加得心应手,其次杀星宿的时候佛门一个回合对多个目标的治疗效果要胜过普陀的持续恢复能力,因为星宿会高级必杀和高级反击,队伍里的输出在攻击的时候很容易被反伤,佛门的治疗可以帮助队友安心的输出。

2.星宿怪物介绍

星宿的怪物分为1个主怪和4个喽啰,主怪伤害最高而且会高级追击,高级必杀和高级反击,血量也很高。4个喽啰既会物理输出,也会法系输出,但是大部分喽啰物理输出较高,法系输出都很低不足为患,喽啰的血量比较少,主怪和喽啰有很强的互动性。如果喽啰死了,主怪可以复活喽啰,而且是一个回合把喽啰数量恢复到4只,主怪是鬼魂怪,驱鬼效果对鬼魂无用,主怪死亡后一定回合后会自动复活,主怪死了喽啰还在的话喽啰也会援救复活主怪。

3.对付星宿的策略

由于星宿怪物独特的主怪复活喽啰,喽啰援救主怪的机制,所以我的策略就是先集火主怪,等主怪血量较低的时候开始群秒,群秒1-2回合同时打死主怪和喽啰,这就是为什么队伍配置中选择了天宫和五庄的原因。具体打法天宫第一回合直接五雷轰顶主怪,由于主怪高血量的特性,五雷命中的话可以打出5000+的伤害,五庄来穿云斩主怪,佛门直接给队友加攻击,盘丝魅心主怪。如果第一回合2个天宫五雷轰顶都中了的话,那么第2回合天宫使用怒雷,因为主怪被两次五雷打中之后血量会比较低,此时五雷打出的伤害会减少,不如用怒雷来打稳定的输出,五庄继续穿云斩,佛魔这时候给队友加血,盘丝选择封印天策或者万兽门派的喽啰。通常打星宿需要4-6个回合,根据队伍前几个回合打出的伤害来判断星宿主怪大致的血量,在主怪血量较低的时候这个时候天宫五庄盘丝就用群秒技能打输出,争取在1-2个回合内把主怪和喽啰都打死,防止他们互相复活。

4.找星宿的方法

星宿的刷新数量比较多,在每个场景都会刷新1-2只,通常来说刷新在城镇的星宿是最容易被找到的,会有很多人去杀,而天宫,昆仑山这样的又远地图又大的地方星宿就比较难找,大部分都会最后再去这些场景去杀。所以我推荐如果区里杀星宿的人很多的话就直接区昆仑山,乌斯藏,天宫这样的地图去找星宿杀。另外在星宿打了几个回合已经可以安全的打死星宿的时候,可以控制小号去各场景转一圈寻找星宿的位置来省寻找的时间。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专业队长教你如何带队快速杀星宿”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