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教你玩神武系列之灵虚教科书(中)

灵墟作为60级以后主要的神武币来源之一如何玩好灵墟拿最大化奖励也是一个职业队长的必修课。

本期教学内容:

1.灵魂特性讲解

2.灵墟乐园分类

3.灵墟各个小细节注意事项

四.灵魂强度、灵魂特性详解

灵魂强度刚进入灵虚为80,上限为1000。

每增加100灵魂强度就会获得灵魂特性。

灵魂特性共分以下8种:

1. 耐热体质

2. 绝缘体质

3. 水下呼吸

4. 狂暴本性

5. 遗物感知

6. 生物感知

7. 宝物感知

8. 噬灵之体

其中3种为保护型灵魂特性:耐热、绝缘、水下

5种为增益型灵魂特性:宝物、遗物、生物、狂暴、噬灵

宝物感知:增加遗物出货率,举个例子没有宝物感知开遗物可能就出来一个修炼丹,有宝物感知以后可能开出来一个珍兽

遗物感知:每增加一级遗物感知,遗物数量+2

生物感知:开遗物出特殊怪物可能性提高,战胜特殊怪可能出现乐园

特殊怪如下图:

狂暴本性:增加伤害、伤害结果

噬灵之体:可以吃除特殊怪,主怪以外的一切生物(在荒芜秘境有奇效)

刚背兽教学:游荡白僵,苍白邪魂战斗胜利+10灵魂强度,吞噬只+5灵魂强度。各位同学看清楚了!!!吞噬任何生物只+5灵魂强度

五. 灵虚乐园介绍

灵虚乐园:有一定概率在碎层中直接出现或战胜特殊怪以后有一定概率出现乐园。

说点题外话,乐园前面更新还多了一个狩猎场地图可是玩法难度高奖励相比其他乐园低,所以被广大玩家强烈抨击后面又被删除了。只能说更新想法是好的,但是质量有点惨不忍睹。

乐园共分三张地图

1. 宝箱乐园

玩法:捡箱子,每个箱子+1灵魂强度。

教学:优先捡金箱子捡完以后去找金箱子。最后20秒的时候有什么箱子开什么箱子。

2.兜兜乐园

玩法:4回合打兜兜,输出越高奖励越高。最多上限为5个兜兜宝箱。

每回合输出的不同最后的奖励上限也不等(会影响箱子数量、箱子奖励)每回合结束兜兜会说以下几句,综合起来影响最后的宝箱数量。

1. 不专心挠痒痒,箱子-1(输出量不够)

2. 马马虎虎,箱子+0(输出量达标)

3. 真舒服,箱子+1(输出量较高)

4. 太完美了,箱子+2(输出量爆炸)

兜兜是一只无防御、无法抗的NPC小野猪。大家可以尽情的去蹂躏他哦。(输出会比平时打同等级怪高20%-30%)

教学:辅助的固伤技能输出高于平A伤害,比如普陀的雷灵诀伤害绝对高于平A伤害。各门派尽量选择单体输出技打兜兜。(五庄的穿云斩,天宫的怒雷)

天策在这里要特别说一下,第一回合选择平A,第二回合三刀。这样相比于第一回合直接三刀来说可以多一回合的平A输出。

宠物的话则带高连单攻宠做到单体输出最大化。高连宠都是可以的,单体输出效率最高。驭兽选择的话高连高必宠带会心+嗜血,高连偷袭宠升龙+嗜血,连环+嗜血。

如下图:

饕餮乐园

玩法:队长跟薛八思对话开始宴会。然后队伍成员根据薛八思的指示走到美味佳肴的面前点击品尝菜肴。

教学:薛八思每上一道菜都会面朝不同的方向,只有去吃薛八思正面朝向的那道菜才可以获得奖励。(脸超哪里吃哪里)如下图所示:

六. 灵虚小细节注意事项

1. 灵魂强度刚进入是80的时候可以根据地图的不同来选择相应的应对办法来凑满100获得第一个灵魂特性。

深海囚牢可以开一个选择方向的纯水之球(+20灵魂强度)纯水之球除了选择方向的其他都不确定能增加灵魂强度(纯水之球破裂有概率-25灵魂强度)

三色灯笼则可以选择击杀红色花妖+20灵魂强度来凑够100

或者选择击杀秘境人鱼+20灵魂强度

荒芜秘境有2种选择,第一种队伍战斗力不是很强可以选择战胜2个苍白邪魂来获得20灵魂强度(苍白邪魂+10灵魂强度)

第二种则是直接打金刀妖将(+45灵魂强度)

失魂之地直接打灵魂熔炉(+35灵魂强度)

2.在天灾优势下再去打特殊怪

虽然特殊怪大多数能力都很水,但是我们不能看不起他避免阴沟里翻船!!!

特殊怪能力分析:

狡诈说明物攻爆炸,愚笨说明法伤爆炸。

鹿蜀很像名字也是反着来的,愚笨说明法伤很高,迟缓说明速度很快,强壮说明真的血很厚!!!有时候这个怪的名字真的没骗你,相比于鹿蜀这个更能骗人。

帝女图没了就拿碧波来凑数吧,

这个能力基本跟名字相同,他说无敌说明真的是血量、速度、物攻、法伤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层次。据说打赢了无敌的帝女有这个成就拿

跟帝女一样,名字基本跟能力相同。无敌的雷王难度相对于无敌的帝女略逊一筹。

最弱的特殊怪古灵精怪,实力很差。大家可以无视天灾直接去杀他。

3.不要忽略一只小鸡鸡

金色吉祥,不知道有多少人灵虚一直忽略这只鸡!!!你们知不知道这个鸡的奖励上限是高书,奖励下限是变身卡、还童丹、旗包。

鸡无视伤害结果,只计算伤害次数。

那么这次关于“教你玩神武系列之灵虚教科书(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