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九霄雷动新版镇魔系统改动解读 《神武3》

随着九霄雷动版本重磅登陆,新版镇魔卫道玩法规则上线,镇魔通关的奖励提高,而且还能得到强力宠物“天蓬”和霸气的镇魔称谓!我们赶紧来看看镇魔系统具体发生了哪些改动!

1.活动规则

(1)新版镇魔跨服大厅开放的时间为周五-周日的12:00-24:00

解读:以前跨服镇魔每天16:00都会开放,现在开放的时间更为集中,这样大家在周末这段集中的时间段内跨服镇魔更容易找到队友,避免了以前跨服镇魔每天开但是找队友要等很长时间的局面。

(2)每场战斗结束后,不使用瑶池琼浆和九色甘露也会自动恢复所有状态。

解读:以前镇魔必须要开好红蓝的自动,每一关打了没有时间自己加血,但是如果镇魔忘记开红蓝自动或者背包里没有瑶池琼浆和九色甘露就非常麻烦,自己的血和蓝就没有办法没关回复。而现在的镇魔可以自动回复所有状态,极大减轻了玩家镇魔卫道物品消耗的压力,着实为玩家减负一把!

(3)镇魔卫道通关奖励中增加精灵之心掉落。

解读:攒精灵的福利来了,通关不管多少阶都有机会拿到精灵之心!精灵在向你招手!快来镇魔吧!

(4)广成子处开放镇魔积分商店,挑战镇魔战斗可以获得镇魔积分,阶数越高可获得的积分越多

现在参与镇魔可以获得积分,挑战阶数越高积分越多,积分可以在广成子处兑换仙兽之灵、精灵之心等极品宝物!仙兽!

(5)周末完成镇魔将获得额外积分;相同队伍第二周挑战成功也将获得额外积分,两种额外积分最多只能获得一种。

解读:鼓励玩家在周末时间段内参与镇魔,可以获得额外积分奖励,相同队伍 也就是队伍成员不变,固定队的福利来了,镇魔有额外积分可以拿!

2.镇魔称谓

在新版镇魔中通关难度最高(难度相同则取时间较短)的前三支队伍将获得称谓奖励,持续1周,分别为:

第一名队伍 镇魔·傲视乾坤

第二名队伍 镇魔·凌云登峰

第三名队伍 镇魔·一代天骄

镇魔称谓看着就非常霸气,带着这样的称谓出门日常还不都抢着带?

3.天蓬

通关新版镇魔即可获得强力宠物天蓬,自带高强壮、特殊技能怒破九霄、勇敢、逆击

天蓬不能参与炼化,但是可以进修和提升资质,进修最多4次。

天蓬进修和提升资质需要的材料是九霄碎片,主要来源是镇魔奖励以及镇魔积分兑换

每个九霄碎片可以随机提高天蓬资质10点

玩家等级达到105级、称谓镇魔天尊,可以用镇魔积分兑换神冰净雷铁,使天蓬拥有第5个技能(只能使用1次)

新版镇魔奖励丰富 强力宠物天蓬等你来拿!大家赶快来体验一下吧!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九霄雷动新版镇魔系统改动解读 《神武3》”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