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简单小攻略》数独成就轻松达成

神武里的数独是个简单的休闲小游戏,小游戏里有共有十个小成就。

今天就来讲讲怎么轻松达成这十个小成就。

首先我们要知道小游戏的规则。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只有三个,不过实际上不只三个。

再看下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有时间,难度,提示,错误次数和游戏模式(剩下的跟成就无关)

游戏中分难度,分别是简单、困难、大师。

游戏中还有时间限制,简单难度是10分钟,困难难度是16分钟,大师难度是20分钟。

游戏中,每次难度的允许错误次数是三次,提示次数是三次,注意是每次难度三次。

游戏模式分为 普通游戏模式和草稿模式,草稿模式费时,一般在大师难度使用。

在清楚这一些之后,我们再看成就。

上图中的成就想必数个成就中是较为困扰大家的数个成就,剩下的成就不难,只要坚持就能达成。

完成大师难度和无错完成可以去找数独解题技巧,只需要学会数独基本解题技巧,一般来说十到二十分钟就能学会。

下面就来讲讲限时成就,提高速度的技巧,这是重点。

技巧一、善用提示,遇到不会的地方,立刻用提示(每个难度三次)

技巧二、善用错误次数,遇到只剩下两个数字可以填的空又不确定是哪个,就用吧,卡关时也可以用(每个难度三次)

技巧三、游戏模式中,若是某个数字的九宫格都填过后,数字就会消失,可以通过游戏模式判断还剩下什么数字没有填。

技巧四、技巧三的补充,可以先每次单找一个数字填完或者找不到后,再找其他数字。

技巧五、使用键盘以及鼠标(左手键盘填数字,右手鼠标选择)

技巧六、不要犹豫和放空大脑,三秒内不能确定数字就跳过,找另一个空位。

技巧七、遇到难度颇高的就关掉重来。

暂时就只想到这一些技巧,不过,掌握以上的技巧也就足够达成成就了。

最后祝大家都能取得成就。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简单小攻略》数独成就轻松达成 《神武3》”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