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对面新手日常剑气宝宝的打书建议

大家好!这里是我第一次投稿,如有不足,欢迎指出。

我从一开始玩神武已经有5年多了,中途也因为高考退游了一段时间,现在在江山如画定居,99地府,也欢迎大家进驻江山带我飞!

过年这段时间,没什么时间做日常,就是有空去混下日常,平时都是和自己固定杀日常的,跟路人杀日常就发现,很多新手就是随便带一个宝宝(系统送的龙女或者随便洗的一只宝宝),然后经常没出手,宝宝就直接废了,导致杀日常容易灭,或者是杀日常特别的难,总是在灭与不灭之间徘徊,灭不灭看对面!

所以,在这里我就推荐几种杀日常的宝宝(适合新手的低成本宝宝)这种适合刚到90级,什么宝宝都没有的,成本低,效果不错。

第一种超低成本类:

洗只宝宝红色成长,攻速资质上1500即可 建议洗金刚狼 攻速体资质都优秀,当然变异最好。

打书方案:找一个月光剑气护符 剑气加小保命或者小神佑的护符最优 ,打书选择高逆击,高飞行,高恐吓,高敏捷 ,这样打书高敏捷不掉,几万就轻松打好书。以104级的宝宝为例子,速度基本不用加 ,保证速度在430以上,加到450最好,剩下的全加力量即可。这类宝宝SX保证可以比4X生肖先出手 保证触发逆击的效果,还可以先手恐吓对面,有蝴蝶建议直接点蝴蝶剑气,恐吓点蝴蝶杀日常就很效率了。注意恐吓单位只能是你剑气点的那个目标,不是随机的。

第二类 实用日常剑气:

根据第一类的稍作改动,适合有一定基础的日常玩家。宝宝方面可以选选择

打书方案,同样选择剑气加小保命或者小神佑的护符 打书选择高恐吓 高逆击 高敏捷 高气势 ,这种打书方案在伤害上跟高,保证了一定的输出,由于少了一本高飞行的10%速度加成 所以宝宝成长的速度资质都要有一定保证 最好是红心的1550速度资质以上的金刚狼,能变异最好,速度资质能上1620。同样速度加到430以上 保证4XSX能先出手。

如果宝宝是5技能的话 可以加多本高夜战或者高强力,当然在这里高夜战的输出是大于高强力。

第三类 常规暴力剑气 :

这类算是进阶类型的剑气宝宝,推荐已经开始有PK想法的玩家去弄,属于PK型打书,日常输出非常足,打书成本较高,对宝宝成长和资质都有较高的要求。最好是5技能,HF上同样选择剑气四射加保命或者神佑,最好是银河加护。打书选择 高级必杀 高级强力 高级偷袭 高级敏捷 高级气势。如果是4技能的宝宝 放弃高级必杀 适当减低打书成本,偷袭可以换逆击 ,将日常最效率化,这种宝宝日常输出3个单位可以轻松3000+,当然,这种宝宝更适合5技能的,4技能宝宝优先选择第二种打书,成本更低,效果也好。

以上几种就是属于生存全靠保命或者神佑的宝宝,在有限的生命里,做最高的输出。血量在2000左右,攻击力1500 速度 430 ,这种面板是算上符石40攻 化龙鼎十几点攻击 ,对化龙鼎和符石几乎没有要求,符石方面选择只开3金 ,用最低成本提升宝宝最多攻击力。坐骑技能上选择挣扎+先锋,保证最高的输出。

这类宝宝在日常里以先出手来保证自己的输出,即便第一个回合死了,也能保证自己已经输出,而不像一些没加速度的剑气宝宝同2000+的血 没输出就导致直接被打死,什么都没做,效果就很差了。

宝宝方面我是推荐洗金刚狼,当然死亡骑士也不错,只要看成长和资质,技能格子方面可以直接顶上4技能。

以上就是我对于一些日常暴力剑气的看法,适用于日常虽然不能做到十分全面,但日常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那么这次关于“对面新手日常剑气宝宝的打书建议”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新闻: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