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输出星爆的运用以及破解方式

本次带来输出星爆的运用以及破解方式,天宫和五庄比较特殊,有两套星穹,但是他们的星爆只有一套,可以看出他们的星爆是偏于辅助的,其他输出则都是输出类型,玩家需要注意,当星爆值足够时,点击星爆以后即本回合操作会触发星爆,如果点错了可以再次点击星爆按钮即可取消使用。

凌霄天宫(物理与封系相同)星爆:

星爆

攻击的所有目标进入一定回合的群体止戈状态

此状态低等级玩家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不一定全打到输出单位,只能用多目标的(雷霆斩)和(天火)对对方使用,飞升玩家可以用(雷神之怒),此技能能攻击敌方全体目标,在对方宠物都是物理宠时作用最大,比起直接使用群体止戈,优点在于,不用担心被控愤怒无法使用,不用担心愤怒不够无法使用。

破解方式:群体止戈异常状态,用方寸的星爆后使用返璞归真解除即可,佛门的清静菩提也可以解除,主要是关键的物理单位需要解除此异常。

五庄(物理与封系相同)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若成功出手(除防御、保护、逃跑外),则获得清风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出手速率提高。

对于物理:可防止被对方物理卡速守尸时使用,也便于抢物理一速。

破解方式:使用地府的技能阴魂不散驱散或者是方寸返璞归真驱散。

天策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单体物理攻击将目标击倒后,使目标进入断魂2回合

敌方有普陀时谨慎使用,应在对方普陀不够星爆值时使用(此处应了解普陀星爆),优先点杀血量较少的单位,低级玩家可配合横扫天下或御魂运筹以后的后发(以守为攻)、先发、势如破竹使用,飞升玩家可配合技能一鼓作气使用。

破解方式:普陀星爆、保护血量少的单位(防止被点杀),辅助天宫可使用天灵护佑技能保护队友。

万兽岭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使用飞击,会根据当前回合数增加一定的攻击力并额外多攻击一个目标,成功攻击后兽神附体状态取消

此处需要注意,此星爆建议在变身状态剩下最后一回合时使用,敌方单位少的时候也不建议使用此星爆。

破解方式:频繁点杀万兽阻止其堆积星爆值(死亡状态下星爆值不增加)或封印即可。

魔王山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攻击命中的目标都获得持续2回合的魔法毒状态

此星爆的出现意味着魔王御魂(天崩地裂)的兴起,使多个单位进入魔法毒状态。

破解方式:点杀可以抑制星爆值的增加,虽然特技可以解毒但是正常非劣势的局势不需要使用特技解开,持续回合只有两回合,其中一回合是使用当回合。

东海龙宫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可攻击处于隐身或潜行状态下的单位,攻击成功则取消其隐身或潜行状态

可以用于对付天魔,天魔的特长就是影闪或者星爆进入潜行状态,天魔有时会因为血少所以进入潜行状态,有时是想要使用特技而进入潜行状态,所以将目标打出来是很有必要的,考虑到龙隐是加速度御魂,所以可以龙隐并集火点杀天魔,如果是喜欢出隐身宠的队伍,当对方隐身宠太多,那么可以怒龙吟或者使用技能龙啸打出所有目标,考虑到如果处于隐身状态感知宠点杀隐身伤害提高15%,如果敌方隐身宠不多且我方大量感知宠在场,或者我方有地府使用阴阳眼(开眼也增加伤害值),那么不建议打出隐身,白送的伤害值不要浪费。

破解方式:自行大概计算对方龙宫龙隐有没有天魔快,个别辅助天魔速度<龙隐速度(速龙龙隐较快),预防被龙宫星爆点死阻止19,此情况下天魔一酒星爆有风险,建议增加好血量再来一酒星爆。

我们需要清楚,星爆值会在每回合的回合末增加,如果死亡则不会增加星爆值,所以可以适量地用此方式去抑制对手使用星爆,如果觉得哪个门派的星爆对队伍有一定的威胁性,击杀的目标就可以相对确定了。

那么这次关于“输出星爆的运用以及破解方式”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3》生肖灭后刷新的坐标推测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