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100级剧情怎么过?高兽决轻松收入囊中!

   新100剧情一共有4场需要组队战斗的关卡,战斗难度相比旧版剧情有所降低,大家只需要拉着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就能通关了。

  推荐配置5人100级以上,如硬件不佳可多带封系及辅助门派,由于神佑怪较多推荐物理或法系变神兽玉兔(高审判)

  每场快打完时,适当防御或是保护一下队长,以免被意外带走。

  剧情当然是选择完整奖励啦。一共可获得350万经验、147.5万信誉、南明离火或绝对领域1个、100级点化符、银河加护以及大家又爱又恨、赌颜值拼人品的高兽决一本。

  关卡打法

  第一战:柳如松

  主怪天策,除了主怪以外均可封印,小怪多带恐怖及神佑。

  推荐击杀顺序:

  天兵 > 铁甲亲卫 > 柳如松> 鹿灵 > 桃花仙子 > 狮面人

  打完奖励52.5万经验、20万信誉、南明离火或绝对领域1个。

  第二战:雪兔精大哥

  主怪龙宫,除主怪异常免疫,其它均可封印,小怪多带恐怖。

  推荐击杀顺序:

  玉兔 > 大嘴鸟 > 雪兔精大哥 >大胖熊 > 雪兔精二哥

  主怪法术输出高,这里我们先封了二哥和白熊,杀雪兔精大哥。

  打完奖励70万经验、26.8万信誉、100级武器点化符一张。

  第三战:黑暗物质

  主怪天魔,会秒全体的法术,建议有普陀的先开好灵动。 优先封罗刹女(会群体封),小龙人是辅助怪会神佑,小怪多带恐怖。

  推荐击杀顺序:

  海马 > 罗刹女 > 月光 > 黑暗物质 > 九色鹿 > 小龙人

  打完奖励70万经验、26.8万信誉、银河加护。

  最后一战:华钦

  主怪天宫,会特殊招式攻击全体,水灵会神佑。

  小怪分为贪食和懒惰,每死一个小怪主怪就会叠加1层相应的状态,每层贪食+10%物防-10%法防,每层懒惰-10%物防+10%法防。因此如果我方队伍如物理较多,也可以选择先杀3只无常,然后直接单杀主怪。

  主怪特殊招式伤害较高,需保证安全血线,提前喝酒留特技。

  正常击杀顺序:

  死骑 > 无常 > 华钦 > 水灵

  打完奖励87.5万经验、37万信誉、高兽决一本。

  剧情简介及问答重点

  玄奘的第三个化身出现在寒冰宫中,流火决定去找他的师父问问情况。你们在寒冰宫遇到了姜书雪,她正在被霜狼王攻击

  击败霜狼王,你们通过一块石碑进入了无名谷。流火的师父,也就是当代无名谷主姬长歌接待了你们,不过很快他就交给流火一项任务,那就是驱虫。

  你们来到无名谷西北角为一个叫做铜伯的铜甲怪人驱虫,驱虫过程中铜伯吐出一只黑色巨虫,十分恐怖。

  击杀巨虫后,你们回复姬长歌,此时却有人来围攻无名谷。出谷一看,围攻无名谷的是九黎的啸风大将柳如松。

  柳如松战败离去,你们回谷询问玄奘的情况。小雪说玄奘现在正在寒冰宫三层,你们立即出发,在二层入口处击败了雪兔精。小雪再次现身,告诉你们寒冰宫三层其实并不在三界之中,而是在一个叫灵墟的地方。

  你们前往寒冰宫三层,看到玄奘这次换上了绿衣,坐在一堆美食中昏昏欲睡。叫醒玄奘,此时无面出现将玄奘带走。你们击败了玄奘留下的黑暗物质,最终还是让它逃脱。

  回到二层,姜红缨正在用天火令解封上古先贤,这名先贤叫华钦,来自血吼部,是一个强大的武者。

  解封的过程中黑暗物质再次出现,控制了毫无防备的华钦。你们齐心协力,最终击败了华钦,成功完成了唤醒大典。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100级剧情怎么过?高兽决轻松收入囊中!”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装备获取指南系统与打造攻略
《神武3》输出星爆的运用以及破解方式
《神武3》辅助星爆的运用和破解方式
信誉怎么拿 神武3信誉介绍与快速获取攻略
萌新大讲堂!《神武3》新手宠物推荐攻略
七星方寸星穹选择简析 怎样发挥门派优势
《神武3》幻镜寻宝最强攻略 源生获取不是梦
《神武3》装备获取指南系统与打造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