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封系星爆的破解方式 增加pk的获胜率

   上次写了封系星爆的运用方式,写的不够完美,这次补充并写上破解方式供玩家了解,星爆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个人认为,了解所有门派的星爆是有必要的,这样才能有相对的破解方式,增加pk的获胜率。

  天魔星爆:

  星爆

  成功出手后(除防御、保护、逃跑外),自身进入一定回合的潜行状态

  最佳的使用方式是点击星爆以后喝酒,以达到喝酒使用特技的效果,不管是血多时使用、血少时使用,都是有利的,因为天魔本身为封系速度极快,一般局势下,对方完全无法预料天魔本回合行动且用感知击杀,所以能保证自己安全使用特技。如果天魔血较少,那么天魔务必此回合使用星爆喝酒,次回合就应该使用特技(如果有单位顶血就最好),避免对方有感知宠或者感知卡等将其击杀,特别是有地府开眼时。

  破解方式:当敌方有天魔,劣势情况下此星爆就尤为关键,应让队伍地府提前开好眼,进行稳妥的控愤怒行动或者抢速度点杀行动,对方天魔是一速的话就应该提前使用特技(迟滞)降低对方速度好进行控愤怒行为,如果我方无地府开眼,龙宫就很关键,速龙使用星爆并使用龙隐将其打死,若龙隐还是抢不到速度还是破解失败,个别情况下,敌方天魔不具备尾啦一酒条件(佛门尾速啦或者尾速法系啦),那么它们一般会直接在未倒地之前触发星爆喝酒准备特技,此时敌方队伍一般为劣势情况,建议提前点杀天魔或感知宠预判点杀天魔。

  方寸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可无消耗使用门派法术

  最佳的星爆使用方式是 使用方寸技能返璞归真,此技能很难找到使用的时机,原因就是需要消耗愤怒,此星爆使用技能时不需要消耗,所以可以说星爆令此技能雄起,使用返璞归真会解开两方所有异常和封印,不仅解除了我方封印和异常状态,有可能对方会吃灵心解封印而由于返璞提前解除了的原因使敌方进入眩晕状态,一举两得。

  破解方式:此处应该是预防方式,为了避免会吃灵心变成眩晕状态,应该计算对方方寸的星爆值,达到星爆值时应该尽量使用特技解除封印,群体净心、清心等,当对方已经使用星爆以后则可以放心使用灵心解除,所以辅助的解封特技尤为关键。

  盘丝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使用封印法术命中目标时,使目标一定回合内第一次获得的治疗转成扣除

  可以配合佛门的紫气东来减少敌方血量,如果队伍没有佛门也没关系,敌方单位血量少时自然会顶血,各种治疗都会转化为扣除,让敌方自行顶血的话星爆运用价值可能会弱一些,敌方的第一个血有可能是小血,触发星爆时建议配合神封御魂(神魂颠倒)使用,保证封印成功。

  破解方式:所以转换思维,如果发现敌方有盘丝,已经度过了一定回合可以使用盘丝星爆时,可以与对方的佛门抢速度顶小血(比如我方普陀点灯或者我方比盘丝慢比佛门快的单位顶乾坤丹、我方比对方佛门快的佛门使用清静菩提、菩提护佑、净土无秽都是加小血的技能,其中清静菩提有回合限制,能不用尽量不用),如果对方没有佛门,那么一切好办,血少或残血的人物单位第一个顶的血应是小血,最大程度避免被点杀,星爆状态无法用清心术解除,可以用乾坤丹解除。预判到星爆值足够时地府可以用星爆100%拉环盘丝,使封印转移到地府,那么无法达到敌方想要的成果。

  凌霄天宫(物理与封系相同)星爆:

  星爆

  攻击的所有目标进入一定回合的群体止戈状态

  破解方式:群体止戈异常状态,用方寸的星爆后使用返璞归真解除即可,佛门的清静菩提也可以解除,主要是关键的物理单位需要解除此异常。

  五庄(物理与封系相同)星爆:

  星爆

  星爆状态下,若成功出手(除防御、保护、逃跑外),则获得清风状态一定回合,该状态下出手速率提高。

  破解方式:使用地府的技能阴魂不散驱散或者是方寸返璞归真驱散。

  封系的星爆就写到这里,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或者觉得有更好的使用方式,欢迎留言讨论,如果文中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欢迎发表建议,祝游戏愉快,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封系星爆的破解方式 增加pk的获胜率”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神武3》玩家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队攻略
玩家晒接触游戏半年的成果 三个号三个神兽
曝嘉宾阵容“最佳人气新人”朱兴东实力加盟
跨界全球首档太空探索节目《挑战吧!太空》
第一号杀手周星星 这是神武派来卧底任务
灵兽园宝宝技能数 到底几个技能才不会被喷
《神武3》大神讲解封系星爆的介绍与运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