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用这些技巧钓鱼才是最佳的选择

  收杆技巧

  当鱼上钩后,会出现一个光圈,光圈一直在不停的缩小和放大。光圈最小,最亮的时候收竿评分最高,收竿S+8%成功率,A+6%,B则无加成。

  同样的,再给出收竿的小技巧,结算的时间是鼠标松开的时间,所以玩家可以一直按住左键不松开,等待光圈最小,最亮时再松开,这样可以大大增加玩家拿到S评分的几率。

  这样,玩家就可以钓到高分的鱼。

  其它技巧

  在钓到鱼后,不要急着把低分的鱼直接兑换积分。在钓鱼的过程中会触发奇遇(单人钓鱼也会触发),可以直接给鱼,不需要等钓上来。

  这些奇遇都是给当前水域玩家可以钓出的鱼,建议玩家除了猜拳都可以做做。

  完成相关的奇遇事件会获取相关的鱼饵,当然钓鱼也有机会获得宝物,这些道具对钓鱼都有一定的帮助。在玩家等级不高时,最好积攒这些道具,等到后期再使用。

  再补充下钓鱼的技巧,玩家要想效率最高,最好组满一队,再去钓鱼,这样可以大大增加钓鱼成功率,还可以有机会会触发寄语瓶和知识问答事件,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钓鱼是一件收益比较稳定的事情,所需要的无非是玩家的耐心而已,玩家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组队玩,既可以提高收益,还可以缓解钓鱼过程中的无聊,可以说是何乐而不为呢?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用这些技巧钓鱼才是最佳的选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本年度福利 加入官方写手团领无上限金币
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报名
神武3速成秘笈!5分钟全面了解龙宫如何玩
《神武3》专业解读 卦象的选择和卦象基础
神武3每天坚持40环任务链经验还是挺足的
佛系玩家的慢慢升级路 先定他一个小目标
《神武3》速成秘笈!5分钟全面了解龙宫如何玩
《神武3》专业解读 卦象的选择和卦象基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