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报名

   神武情谊,同城共聚!《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首站在佛山万达肯德基神武3主题店不远处的禅城胡桃里音乐酒馆完美落幕,各路玩友从线上走至线下,在此共续游戏情谊。接下来更多精彩尽在10月13日广东东莞站、山东烟台站,10月14日广东珠海站、山东潍坊站,快报名共享全新玩乐盛宴吧!

  (10月8日24:00截止报名)

  【玩乐会报名精彩继续】

  现场签到有好礼 “神武英侠”专属称谓

  玩家现场签到,除了可获得内含实用道具与“神武英侠”特殊称谓的专属游戏礼包,还有精美周边随手礼与肯德基代金券倾情赠送。现场与《神武3》coser互动、合影留念,记录你的神武好时光!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佛山站签到有好礼】

  现场派送山水福利 打书大赛乐趣无穷

  玩乐会现场,玩家将以“五宝”为名分为五组进行组队竞赛,每轮的胜者能开启神秘宝箱,赢走丰富的周边奖品。首次举办的挖山水大赛福利满满,官方赠送山水玄机图,能否瞬间致富全凭你的手气!更有刺激有趣的现场打书比赛,是一本到打造神宠还是运气不佳疯狂互顶?特色暴力剑气与隐攻宠等你来打造!

  【现场挖山水大赛热闹纷呈】

  惊现中华小曲库 “虎牙”组力压群雄

  除了还原游戏内玩法,本次玩乐会还特设考验玩家记忆力与反应力的“名字接龙”、休闲小游戏“听歌识曲”和多轮福利抽奖游戏。在佛山站“听歌识曲”环节,更惊现中华小曲库玩家,助力队伍得分遥遥领先,最终“虎牙”组以31分高分力压群雄,成为最大赢家。现场有超级大神牛公仔送出外,定制小昕手办的预售资格更将首次线下赠送给玩家,众多丰富的奖品一定让你满载而归!

  【现场抽奖福利周边大派送】

  吃喝玩乐大升级 畅享视听盛宴

  《神武3》携手肯德基给玩家带来更多福利,除了可口的下午茶,玩乐会现场还有肯德基的美味小食,品尝佳肴的同时还能欣赏精彩的乐团演唱。吃喝玩乐大升级,新朋好友来相聚,一起来现场尽享欢乐盛宴吧!

  【城市玩乐会佛山站现场乐团表演】

  畅享快乐社交线下狂欢,体味青春回合独特魅力!与同城玩家相聚一堂,线下社交,在充满神武元素的环境里一起交友游戏,给各位少侠一次难忘的聚会体验,赶快参与报名,更多精彩活动,10月13日广东东莞站、山东烟台站,10月14日广东珠海站、山东潍坊站现场为你揭晓!

  【《神武3》电脑版2018城市玩乐会佛山站】

  【玩乐会报名二维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城市玩乐会 东莞|珠海|烟台|潍坊报名”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速成秘笈!5分钟全面了解龙宫如何玩
《神武3》专业解读 卦象的选择和卦象基础
神武3快速刷恩仇录 48个属性不拿白不拿
神武3每天坚持40环任务链经验还是挺足的
佛系玩家的慢慢升级路 先定他一个小目标
《神武3》关于灵虚碎层的一些经验之谈
《神武3》本年度最强福利 加入官方写手团领无上限金币
《神武3》新服“星罗万象”9月28日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