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高星生肖的击杀方式 带你走出高星阴影

   今天带来高星生肖的击杀方式,许多小伙伴对高星的生肖表示害怕,因为没有掌握其击杀的方式,往往点错星数时开始不知所措,今天手把手教学带你走出高星阴影!

  关于阵法,建议开启的阵法: 1.鸟翔阵(阵法技能好用) 2.蛇蟠阵(阵法技能好用 ) 3.龙飞阵(不建议战斗点阵法技能) 4.地载阵 5.虎翼阵

  建议变卡:云鹿, 或者生存卡(海象,僵尸 最好变异), 法系变蝴蝶或者皮卡丘都行。 辅助速度不够的变变异豹子最好。物理输出可以变高强力的猴子卡 精钢狼卡 或者晚上打就变幽魂,如果想预防出现隐身怪的话队伍封系可以变猫女或者九尾狐感知变身卡。

  关于阵容, 建议三辅助(封系)自行搭配,再带两个输出(法系物理都可以),如果你带的是两个法系,那么建议先杀绿色,建议单体法术攻击。带法宝宝。如果队伍挺强的,那可以群秒,单最稳。队伍没有法宝宝?先杀红先杀绿色都可以,观察对面的绿色有没有hs,hs标记最后杀。封印也最后封或不理他。

  杀高x宠物的预备:

  关于宠物,比较建议带单体攻击宠,集火好杀。

  辅助和封系:需要有孩子(没有孩子用肉盾充当,那么需要有两三个肉盾),一个凤凰,凤凰全场只建议出一只,毕竟太脆,用于啦速度快的辅助和封,两三个输出宠物。

  对于物理输出:一个孩子(没有孩子用卡速充当,两三只卡速),两三个输出宠物。

  对于法系:一个孩子(没有孩子用肉盾充当,两三只肉盾),两三只输出宠物。

  肉盾:只加体力和防御或者只加体力的宠物。

  凤凰:只加速度或者正好比封系快的宠物。

  讲讲基础操作,个人是建议两个输出三个辅助和封会打的比较稳的, 厉害的队伍直接两个辅助封三个输出上场,也不需要看教程了。

  在高X 的情况下,人数(单位数量)比血量重要,输出比血量重要,输出有宝宝时被拉起来直接输出就行,宝宝死了就出宝宝,第一波宝宝(首发宝宝)倒了就出孩子、肉盾、卡速之类的宠物就对了。

  注意血量的人永远是卡速肉盾孩子、辅助用特技或技能。而不是用输出宠和输出人来丢血,这个要记住。输出宠作为拉人的备用,场上没有卡速孩子肉盾,辅助在忙的时候输出宠稍微帮忙拉人,不要乱丢血。除非辅助想ch想堆血。

  假若你们是三个辅助(没封系)的话,可以尽量保持场上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输出宠物。 但是如果是两个封系或者三个封系,那么需要看情况,如果封的比较准,血量较高,出输出宠,如果封的不准,全场出卡速肉盾孩子都可以。一直到最后对面的npc数量较少较安全那么则可以换输出宠出来。 但就算是安全了, 也要有至少一个孩子卡速肉盾在场。

  下面讲讲示例,一边讲示例一边讲每个门派操作。

  首先我组的队伍是 FM MW FC WS FC 。开场很简单,对于封系,我们的fc,需要集火的目标用追魂封(Fc),如果是法系多,首发法宠打绿色的话用降灵封。(我们不需要每个人都有法宠,主要看你想先打绿色还是红色),双法在场没法宠也依旧建议降灵封,后续可能场上会没有输出宠,需要自保。其他非集火目标尽量用双封技能,不能让他动。佛门加攻击、魔王可以用三昧真火集火可以用群秒、St 变身后续一直飞击,间隙的休息回合可以拉人或者出宠物、防御。

  由于高x太暴力,所以你堆多少血可能他一个连击你就倒了, 所以输出的血不需要刻意的用血环去堆积,除非是wz需要烟雨的时候或者tc需要横扫,可以用卡速给自己丢血。 佛门尽量推一下血扛一下对方低输出伤害。

  其他门派:普陀第一回合可以开灵动,有的队伍会让普陀第一回合喝酒第二回合放sh(天降甘霖)或者ch(涅槃重生)、地府拉环、龙宫用双龙戏珠、其它输出都是用单体技能集火即可。

  第二回合倒了两个辅助,这时候他们的宝宝都在,用宠物啦自己即可,如果很不幸下一回合宠物死了拉不起自己,不要慌,让队友的宠物啦自己 , 封系尽量封,输出尽量输出。

  佛门起身推血就行,也可以选择起来喝酒放特技(有愤怒腰带能19的前提下)。

  封系啦自己起来封或者分身或者喝酒都行。

  三个辅助(封系)最好保持至少有一个是没有频繁喝酒的, 因为如果有酒精中毒的话再喝酒加的愤怒就太少了。想19也很难了,需要等好几个回合。

  陷入这种局势以后(普遍残血),那么后面开始要全出卡速、肉盾并且准备ch了。当宠物血量几乎都很满,且人物死亡数量两个或以下,则没有ch的必要,这时候努力用宠物啦起来,各门派该加血的加血该输出的输出,该封印的封印, 集火一个目标即可。

  当死亡数量超过或等于三个时,宠物血量普遍过低,那么就有ch的必要了。辅助能19的啦起来喝酒,这时候注意,最好所有慢速度宝宝都啦这个辅助。 速度快的给还站着的人丢血。

  如果不能19,宠物都给一个辅助(封)丢血和保护他,然后喝酒,下回合ch,如果无法分辨到底应该宝宝拉人还是全不拉等ch的话,最好就是不拉人,保辅助ch。 反正咱们有三个辅助。 最好三个辅助都有ch。

  本回合ch以后有一个辅助属于低伤势状态,这时候也不要放弃拯救他, 慢速度的宝宝孩子肉盾啦一下或者丢蓝,起来继续封印。有阵技没蓝的时候可以开阵先,聚元丹可以来几颗,或者等下一个辅助下次ch.

  在这种高x场上,每一个单位都需要保持存在,尽量保持全程满员状态,扛住对方的伤害。

  我们的辅助不要全部频繁喝酒,保证想ch的时候愤怒能到位。轮流ch来搞。偶尔搞搞sh,场上孩子卡速肉盾在,我们就站得住。

  记住单位数量第一,血量第二,宠物啦好人以后再后续进行加血。如果是速度慢的龟速肉盾宠物建议直接对残血人物进行点啦,速度快的卡速可以丢血或者保护,丢蓝都可以。

  一直到剩下一个红色以后,队伍趋向于平稳,但对面还是有一定的攻击性,此时保持场上有最多两个卡速肉盾孩子即可,辅助也不用喝酒放特技了,给伤势低的朋友加伤势,丢聚元丹,这时候是缺蓝的时候, 卡速肉盾什么的可以起到丢蓝的作用,有时对方NPC爆发一下,还能救一下场。

  剩下一个蝴蝶的时候,可以将全部辅助类宠物换成输出了, 封系封住蝴蝶,然后就可以放心的进行清场了。

  好了,我们的高星击杀方式就介绍到这里, 只要掌握其中的关键技巧和什么时候用对应的措施,那么不仅是高X的生肖,其他稍微有些困难的活动都可以通通压过去,当然自身的能力也是需要提高的,有时候高星的生肖会跟低星的一样简单,有时候呢,他又特别的复杂,那么今天的攻略到此结束,啊朋友!再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高星生肖的击杀方式 带你走出高星阴影”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少主玩家谈游戏成就 坚持两年依然在努力
神武3独家解读69少主阶段宠物的最佳选择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
《神武3》2018年9月14日维护玩法调整
《神武3》100FB神魔前线全成就图文讲解
《神武3》2018城市玩乐会 佛山站开启报名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四)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三)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