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3独家解读69少主阶段宠物的最佳选择

   少主是等级50级~69级 也是玩家开始pvp活动的开始刚进入神武的玩家对神武的宝宝方面可能了解过少,给大家几条建议:

  1、还童丹是洗宠物的必须用品,前期的还童丹都留着吧,日常靠新手礼包的萌宠,和猫女过度下,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弄 一只珍兽或者神兽

  尽量就不要乱洗宝宝,丹都留着升到65再洗,因为不论是资质还是成长,比起前面的都是质的飞跃。当你升级到65级,你就是少主萌新啦,这时候你已经解锁了很多卡哇伊宝宝啦。有萌萌哒的龙女,帅气的天兵,浴火重生的凤凰,还有最最酷炫的无常等等。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独家解读69少主阶段宠物的最佳选择”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少主玩家谈游戏成就 坚持两年依然在努力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
《神武3》2018年9月14日维护玩法调整
《神武3》100FB神魔前线全成就图文讲解
《神武3》2018城市玩乐会 佛山站开启报名
神武之战总决赛直播9月16日开启 观看抽好礼
《神武3》精灵养成记入门-单法篇 手把手带你玩转小精灵
神武3从入门到精通,少主全方面养成攻略(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