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现版本三辅助队伍PK特技选择分析

   特技清心术在PK对决里可以堪称为神技,特别是在当前三辅助居多且物理是ws的版本里,清心术几乎是点杀必备的。清心术决在99至140的各个等级段内都是作用非常大的,特别是在神武之战上一直都是广为流传的,99和109这两个阶段因为三辅助的盛行也让清心术的出场率变高了。

  清心术在有愤怒腰带加上110气血卦象的搭配下,只需30的愤怒就能释放

  可以说释放率是非常高的,特别是DF这个门派,在拉环对面攻击目标并且卦象开2个7+1的情况下,获得足够的愤怒是很简单的事。清心术在辅助(辅助封)手里最大的作用就是解除自己的输出(物理/法系)的封印状态以及嘲讽而完成顺利出手,特别是在要点杀对面目标的时候尤为关键。清心术最为理想的释放是出手速度卡在全场的辅助尾速(速度比物理快),这样就能稳保自己的输出没有处在异常状态下出手,但处于辅助尾速出手卡清心术要留意对面辅助对你的愤怒控制(笑里,魔音,WZ三封,特技封印,催眠等),若自身在拥有100愤怒的情况下,对面笑里你一次也是可以顺利使用清心术的,若自身被套中了魔音状态清心术的释放就是70(30+40)点愤怒, 这一点是要注意的,特别是在点杀的回合,若是不能确保清心术的出手,还是尽量不要选择头铁的点杀。还有FM的清净菩提跟清心术有点相似,可以解除非封印状态的异常状态和属性异常状态(放下,破甲,魔音,蛇胆酒扣防御,象形)

  若自己这边FM比对面DF慢的话,并且对面封系不会给予自己这边封印的回合,FM完全可以用清净菩提去保自己这边的物理解除掉嘲讽或者放下,这样对于用清心术去保更为合适,能省下愤怒在对面会封印自己这边的时候再去卡清心术。

  关于清心术在PK中的使用是非常之关键的,需要自己这边指挥预判好场上的各种情况去使用它,才能发挥其真正的奇效,在三辅助的队伍里两个辅助都带上清心术,能让清心术使用得更为灵活。

  在大特技方面,天降甘霖绝对是当前版本辅助(辅助封)的首选特技,因为其它的大特技都较之前的版本有了不同程度的削弱,像之前的辅助特技搭配上群体净心+回生之术完全可以代替掉天降甘霖,而如今这两个特技在血量恢复上完全被削弱了,只有天降甘霖才能拥有足够的恢复量。

  对于DF和FM来说,回生之术完全是可以放弃的,因为自身有技能可以去拉人,特别是FM的低拉技能,想拉哪个单位都是比较稳定的,而群体净心在自身拥有清心术的前提下也是可以放弃掉的,特别是速度较慢的辅助,群体净心容易被对面控制住而无法频繁使用,涅槃重生这个特技辅助(DF,FM)也是可以选择放弃的,因为能释放出来的可能性较低,一速封和二速封则可以选用涅槃,一速封群体净心也是必带的,还有迅捷鞋子一速封也是必须要有的,所以在腰带和鞋子不是双特(愤怒+特技 迅捷+特技)的情况下一速封只能拥有四个特技,在拥有必备(涅槃重生,群体净心,绵里藏针)的情况下,还能拥有一个特技的选择,可以在天降甘霖,止戈,激励,疾速之间进行选择,这个可以依据自身固定队伍的搭配决定。

  而如果是二速封的话,鞋子是不必佩戴迅捷的,所以可以比一速封多拥有一个特技,上面提到天降甘霖对于二速封是首选,还有涅槃重生,绵里藏针也最好要有,剩下两个最好的选择就是要带一个解异常状态的(清心术,群体净心,群体清心)以及一个小特技(止戈,激励,疾速),在现今版本群体净心被削弱的情况下,对于二速封也不再变得必要,所以完全可以在(清心术,群体清心)之间进行选择,这两个特技虽然是没有血量恢复,但是我们拥有天降甘霖作为恢复,要解异常状态的时候可以依赖自己这边的两个辅助(清心术,群体净心,群体清心),或者自己拥有清心术,可以配合自己这边的一个辅助使用双清心术去保双C的输出,显得更为灵活,对面也不好控制。

  对于三辅助(一封双辅助)队伍,特技的搭配可以多种多样(包括两个输出门派的特技),可以根据自身队伍的特性去进行选择,相互之间配合队伍整体,才能发挥出每一个特技在整体的作用,可以在实战中多研究得出自己的结论而去进行不断改进。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现版本三辅助队伍PK特技选择分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新人秒升玩家宠物的打书与加点方案
《神武3》少主成就是应龙A69铁柱五庄
神武3玩家直播转门派 百般纠结帅气收尾
神武3转门派的相关事宜 你都清楚了吗?
神武3新服“天星破月”9月14日正式开启
门派对比之龙宫、魔王、魔天宫门派对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