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专业玩家分享:子女养育基础攻略教学

  1. 已婚的两个玩家组成队伍携带千年人参并且由女方作为队长与管家对话选择给予千年人参,服用管家做好的千年人参汤后有几率怀孕生育子女,夫妻最多生育4名子女。

  2. 子女数量少于2的单身角色或者子女数量少于4的已婚角色可以使用孤儿名册到NPC姚婆婆处领养本族子女,也可以花费额外金币领养其他族子女。

  【子女属性】

  子女属性分为武学,法学,心态,体质。每个属性又分为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子女的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初始值都是0,子女需要30的培养方可成年,永久属性影响子女成年后的资质,心态和体质还会影响子女的成长率。如果当天子女临时属性大于永久属性则下一天永久属性增加两点同时所有临时属性减半

  【子女养育介绍】

  1. 给予子女道具可以增加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子女拜师后师门任务可以增加永久属性,给子女知识教导可以增加临时属性,子女道具增加的属性点上限73点,道具使用的时候有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的要求,条件不满足则无法使用,同类道具使用次数越多则使用时增加的属性会降低。

  2. 子女师门任务可以增加两种属性,因此使用子女道具应该多使用增加另外两种属性的子女道具。

  3. 管家可以模拟子女养育计划,模拟使用道具,师门任务,使用神功之后的属性效果,当制定计划的时候出现红色字体带表示数值异常无法执行,这时需要找到问题出现的原因,初步进行修改知道字体变成白色可以正常执行。

  4. 增加每种属性的道具都不只一种,在计划书编制的时候如果两个道具实际增加的属性一样的话尽量选择增加临时属性高的道具。

  5. 每天子女养育的顺序是先给道具,然后师门任务,最后知识教导。

  6. 知识教导的题目分成不同选项,不同的选项会增加不同临时属性,通常跟吃有关的选项会增加温饱度。

  7. 子女学习神功会减少一定的永久属性,子女拜师后达到使用条件就可以学习神功,成年后子女是不能使用神功的

  8. 子女当天永久属性和临时属性发生变化才计入成长进度,如果没发生变化系统就自动暂停成长进度。

  9. 购买乾坤镜可以携带孩子出门到门派拜师,子女拜师后每天要做两次师门任务。

  子女成长需要30天,永久属性上限为100,但是实际子女不发养成4项都达到100属性,所以养的时候把重点放在需要的属性上让它达到100,火云孩子就重点心态法学体质,辅助孩子重点心态体制,物理孩子重点武学心态体质,永久属性达到100之后成年孩子资质大概会在1550-1630之间波动,成年孩子可以使用羊脂凝露道具刷新资质和成长率。

  常见的知识教导答案如下:

  (1)别的小朋友那里有自己喜欢的玩具,应该怎么办?

  A、请他送给自己(增加临时武学)

  B、和他交换玩具(增加临时法学)

  C、看别人玩也很快乐(增加临时心态)

  (2)过年的时候什么活动最有新年的气氛?

  A、看舞龙舞狮(增加临时武学)

  B、写春联对对子(增加临时法学)

  C、串门贺喜(增加临时心态)

  D、全家吃饺子(增加温饱)

  (3)家里后院有一块空地,我们如何利用它好一些呢?

  A、修成小花园(增加临时心态)

  B、供奉佛像牌位(增加临时法学)

  C、当作练武场(增加临时武学)

  (4)平时和哪些小孩子一起玩比较好?

  A、道观里的几个道童(增加临时法学)

  B、武管里几个大哥哥(增加临时武学)

  C、私塾里的几个学童(增加临时心态)

  D、酒楼里几个小伙计(增加温饱)

  (5)怎样才能很方便的赚到银子呢?

  A、经营店铺(增加临时心态)

  B、修炼点石成金术(增加临时法学)

  C、当一名武师(增加临时武学)

  (6)在和别人的较量中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A、勇猛无敌(增加临时武学)

  B、坚韧不屈(增加温饱)

  C、妙用仙法(增加临时法学)

  D、沉着冷静(增加临时心态)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专业玩家分享:子女养育基础攻略教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1、2线攻略详解
属性点白送别错过!神武3恩仇录入门指南
神武3专业队长教学:如何带队快速击杀星宿
神武3冷门活动攻略:天外魔境通关秘籍
神武3欢乐派对教学:教你烤出高品质的烤肉
神武3副本攻略:80级副本通关打法教学
神武3副本攻略:120级副本洪荒战场打法技巧
神武3玲珑宝塔过关技巧 助你早日领养精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