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副本攻略:80级副本通关打法教学

  神武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停留在90-99级,80级副本是每个90级玩家都避不开的坎。即使是99级的老玩家,如果挂机不操作的话也很容易在80级副本被怪物打死,下面就介绍一下80级副本攻略,助你轻松通关80级副本。

  队伍要求:必须要有1个封!输出最好有法系和物理都有,因为80级副本中既有防御很高的怪物也有灵力很高的怪物,物理和法系都有的队伍才能更有效打这些高抗性的怪物。

  第一场

  第一场战斗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怪是花魂造型的村姑,输出很高而且会神佑复生,财迷鬼造型村姑之魂是地府,而且是鬼魂怪,防御和灵力都高,3个骷髅造型的骨魔也都是鬼魂怪。不过这关不需要特地带驱鬼宝宝,因为整体怪物属性不强,不会给鬼魂怪复活的机会。猫女造型的妖女是万兽,输出也挺高的而且灵力很高,法系一般打不动,适合物理优先点杀。为了防止鬼魂怪太早打死之后又复活,所以最后再打鬼魂怪。

  第二场

  第二场战斗首先要做的就是封印飞翼仙子造型的猛禽妖女!这个怪物可以封印3个目标,而且成功率挺高的,如果让这个怪物一下封住3个的话接下来就不好打了。僵尸造型的老妪之魂是抗性很高的地府,没什么伤害,所以最后再打。这场战斗怪物输出最高的就是主怪,因此队伍力天策五庄这样的点杀门派直接点杀主怪就好。尸魔留给天宫,法系这样的群伤来打。

  第三场

  首先打第三场一定要带审判宝宝!

  这场战斗过路侠客通常是天策,值日功曹会加血和复活,护山神将是输出很高的天宫,第一回合封系需要把神将封印住,不然让他雷霆暴击打出来很容易拉低全队的血线。凤凰是法系输出,防御很低,物理输出很容易就可以点杀掉。土地公留着最后杀。特别注意这场物理门派千万不要一上来就点杀土地公!土地公的高级神佑复生不是吹的!曾经一次打这里的时候土地公连续神佑复生5次!

  第四场

  第四场是难度最大的一场战斗,非常容易死人!物理输出特别是天宫五庄这样群秒的要特别注意看号!

  神秘访客是一个输出非常高的法师,而且血量极高很难打死,封印第一回合就要封住神秘访客,封住神秘访客之后他过几回合就自动跑了。杀人头陀是一个防御和灵力都很高的封印怪物,而且能封印3个目标封住神秘访客之后接下来就把杀人头陀封印住,由于他抗性高所以别急着打他。黑蛟王是法系输出,防御低,五庄天策第一回合点杀他。主怪白虎精输出高,防御也高,最后再打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神秘访客会魔法反击,即使被封印住如果物理打他的会也会被魔法反击的,而且伤害很高,很多次打的时候就是最后剩下一个被封印住的神秘访客,队伍里的物理输出挂机去打神秘访客结果被魔法反击给打死了!推荐要挂机的物理输出变个霜狼!

  第五场

  第5场战斗会出现魅,封系第一回合直接封印他然后就会自动退出战斗了。这场战斗夺命蛛和噬金兽随机出现一个,夺命蛛是隐身的万兽,防御高伤害也很高,如果有地府的话最好第2回合给队友加一个感知效果,不然容易被夺命蛛拖时间,让鬼魂怪有时间复活。噬金兽是抗性很高的封印怪物,而且会封印3个目标,封系要尽快把他给封印住。需要注意无命会群法反击,所以等夺命蛛,噬金兽,无面都打死之后再来打无命。最后剩下白虎骨魂和白骨大仙就很容易打了。

  希望本文分享的攻略能够帮助大家更快更安全的通关80级副本!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副本攻略:80级副本通关打法教学”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1、2线攻略详解
属性点白送别错过!神武3恩仇录入门指南
神武3专业玩家分享:子女养育基础攻略教学
神武3专业队长教学:如何带队快速击杀星宿
神武3冷门活动攻略:天外魔境通关秘籍
神武3副本攻略:120级副本洪荒战场打法技巧
神武3玲珑宝塔过关技巧 助你早日领养精灵
神武3心得分享:关于仓库号你不知道的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