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打造日常宝宝的进阶攻略

  之前我写了一个新手宝宝的怎么去打造的攻略。是去推荐新手一些质量比较一般宝宝去做一些低成本的宝宝,用来过渡的。我今天来讲下一些日常使用的成品宝宝怎么样去打造。

  1、常规的4/5技能宝宝打书(括号里是4技能宝宝可以舍弃的书,用的是双技能护肤)

  剑气宝宝: 高比 (高强力) 高强壮 高勇敢 高神佑 剑气四射

  高连宝宝: 高连 高偷 高吸 高神佑 高强壮 (审判 /感知/ 驱鬼)

  血法宝宝: 高灵性 高法连 高强壮 高神佑 (审判/感知/驱鬼/厄运 ) 小法

  耐法宝宝: 高灵性 高法连 高强壮 高防御 高神佑 小法

  千速宝宝: 高隐身 高敏捷 高飞行 高神佑 (高级反震 )勇敢

  盾宝宝: 幸运 勇敢 保命 (隐身)反震 夜战

  卡速宝宝:(高反震) 高鬼魂 高幸运 高敏捷 高保命 高再生/吸收 勇敢

  血法和耐法打书最大的区别就是耐法要两本面板书,耐法有很多属性加到了耐力上,不拿面板书撑面板,灵力会很低。护肤上带的小技能幸运,强力,敏捷,感知,驱鬼,审判,厄运都是不错的。神武打书没有技巧,打书缺什么打什么,没有什么那本书掉那个位置的说法。唯一的技巧就选定护肤,先上便宜的书,后上贵的书。打书没有固定的格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打。我上面给出的技能只是一个参考,就像我很喜欢幸运这本书。

  2、忍不忍环节

  5技能低资质低成长忍不忍?4技能红心高资质忍不忍?都能忍!每一只5技能都是天使,不过你这只可能是脸先着地了。双低的宝宝可以做法宝宝,卡速。不要去重洗,很浪费的。你宝宝多的情况下4技能宝宝可以不要,但你很缺宝宝,红心高资质是完全可以忍的。像上面那只剑气狐狸是我的第一个全高书的宝宝,当时我宝宝很少,有种宝宝我已经很满足了。

  科普一下成长这个知识点,简单的说就是资质一样的情况下,属性点带来的收益不同。10点力量属性点加15攻击和13攻击的区别。等级越高这个成长带来的影响越明显。

  3、一些技能的搭配

  连击+偷袭

  剑气+高比

  小法+灵性

  勇敢+保命

  小吸血+高级毒

  连击不带偷袭的宝宝打天罡的宝宝,打一下500.被反击一下1500,尴尬不?鬼魂和神佑技能都是存在,神佑是无效的。但是鬼魂可以和援助保命同时生效。所以你的鬼魂宝宝是可以打保命和援助的。神佑和援助也是可以同时存在的,给普陀孩子打援助,也是一种套路,援助出的孩子,会加血,会放灵动,还会神佑,一个低配版的门客。

  向宝宝硬件不是很好的佛门玩家推荐一种宝宝的打书方式。我最近在玩一个佛门,老出宝宝不能好好推血,很烦,所以我做了一个这样的宝宝。有条件的可以在加本幸运,再生。

  4、化龙鼎的平民玩法

  化龙鼎买上之后当然就是用经验和信誉去升级,每天可以用经验信誉兑换一次龙魂。卡级的话,龙魂最后会被限制用经验兑换,只能用宠物装备去兑换。所以如何高性价比的去使用龙魂,是很重要的。

  化龙鼎左边的龙纹,去买三色龙纹包,400以下都可以买,最低我见过360龙魂的。最后自己缺什么再去单独的买特定的龙纹包。红色攻击力,单体法术伤害,速度都是可以留的。黄色气血,伤害减免都可以留。蓝色躲避,吸收都可以留。

  右边的混沌龙纹,基础攻击力,暴击几率,气血都是不错的,但不推荐去洗这个龙纹,投资和回报不成正比。系统给的什么用什么就好了。

  魂玉的选择,首发剑气无畏+破法,后面出的宝宝带无畏+破法/破盾。卡速千速带无畏+鸿羽。毒寂,潜袭,逆鳞,瓦割日常作用不大。

  龙息珠,可以给宝宝附加一个很炫的出场特效,但是这个炼化系统有失败的概率,我炼化过2次龙息珠,第一次,5次炼化出龙息珠,第二次,8次炼化出龙息珠,炼化一次600龙魂。虽然这个概率有点感人,但是有些礼包会送龙息珠,龙纹商店里也有金币可以购买的龙息珠。

  5、洗不出变异怎么办

  通灵当然是最能直接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有些玩家不去买通灵或者通灵符的数量不能满足你。那就每天去寒冰三抓死骑,早晚有一天能遇上变异死骑。或者推而求其次,去多攒两只神兽,一只剑气,一只单攻,一只法宝宝。炼妖也是一条新的出路,更多的技能,更多的个性宝宝。洗宝宝最主要的还是放平自己的心态。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洗宠经验,我从来没有去买过副本用信誉买的还童丹和限购。转转乐的宝藏碎片我也是换宝石的。我的还童丹主要来源是宝图,和灵虚。我洗宝宝从来不去攒还童丹,够了就去点一下。这个宝宝洗好多次了,不出变异,那就扔了重买一只再洗。我基本是属于佛系洗宝宝。神武是一个养成类的游戏,不要着急,变异什么的早晚都会有的。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打造日常宝宝的进阶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玲珑宝塔过关技巧 助你早日领养精灵
神武3心得分享:关于仓库号你不知道的事
神武3另类收藏家 8技能炼妖宝宝多如牛毛
神武3故事会:如果TG被抢你会恼羞成怒吗?
神武3培养攻略:教你养成黄帝普陀孩子上篇
神武3萌新必读 一分钟看懂万兽的攻略指引
神武3陵墓探险惊险又刺激 助你拿珍惜古玩
全网最详细!神武3化龙鼎系统超详尽介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