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阵法大调整 风阵或许又再崛起?

  随着上个礼拜的神武3阵法大更新,我们不难发现其实策划是在想打破现有的服战格局,现有的服战格局是什么呢?

  现在服战的比赛被人们称之为膀胱局 顾名思义就是比赛非常墨迹 而墨迹的根源就是属性切的很耐,走铁桶阵套路,铁桶阵较依赖的阵法就是龙飞阵 虽然龙阵被一削在削但是由于龙阵出色的攻防和优秀的阵技让龙阵一直处于第一大阵地位 。

 

  但是随着这次阵法的大更新显然策划为了加快服战节奏再次对龙阵下手,并且提高了一速度为主打的风阵,通过加强风阵和虎阵这类以速度和输出型的阵法来加快比赛节奏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风阵阵技:驱散敌方阵BUFF,基本属于后手阵,可以等对方阵开了后再开。冰冻效果,尽量先排除对方的隐身千速BB、判断对面一速没愤怒的情况下开最好,同时在对方单位较少,如被清了3到4个宝宝的时候效果最佳。(话说现在冰冻几率大不如前了,还是以打后手为主靠谱,当然劣势了也可以尝试下,也许脸白。)

  1.虎翼阵

  二号位、三号位受伤害减少10%提高为15%

  2.风扬阵

  四号位、五号位速度加成10%提高为15%

  3.龙飞阵

  一号位法术伤害减少20%调整为15%,二号位物理伤害减少20%调整为15%

  4.蛇蟠阵

  一号位、二号位、三号位、四号位:

  法术躲避率增加15%调整为10%

  一号位、二号位、三号位:

  新增:抗封率提高5%

  宠物法术躲避率提高15%调整为10%

  这次阵法调整对于虎翼阵和风扬阵都有了增强,而龙飞阵被小幅削弱,蛇蟠阵的调整则更耐人寻味,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应该可以在比武场见到更多的虎阵风阵。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阵法大调整 风阵或许又再崛起?”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3每日一图 挖山水跟名字真的有关系
神武3由山水挖出来的珍兽 少侠还差45张呢
神武3成长是否影响面板属性?且看我分析
神武3装备鉴赏 愤怒狂暴易成长你要哪个?
神武3每日一图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速度资质
神武3转门派必看小攻略 深入分析前因后果
神武3法术大曝光天魔篇 你最喜欢哪一招?
神武3每日一图 报告 有人拐带变异宝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