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重登神武之战的门派天策、佛门、天宫

  在7月份的冠军联赛各区的战队的门派配置中,可以看见了许久不见的佛门、天宫、天策、

  下面我们来谈谈:佛门、天宫、天策

 

  6月份调整、增加的技能:

  1. 新增技能 清净菩提:解除目标身上所有非封系异常状态和属性异常状态,并恢复一定气血

  2. 提高固本培元治愈、恢复伤势的效果

  3. 提高泽被苍生的气血恢复量

  4. 提高金刚伏魔增加的攻击力

  5. 提高罗汉金身对物理伤害的减免效果

  新增的技能“清净菩提”,除了可以解除止戈、魔音摄心外,连新版本的云垂阵和天覆阵阵技的负面效果都可以解除(识破状态、封印类状态、禁锢禁疗状态不能解开)

  凌霄天宫

  1. 新技能画地为牢:攻击目标并使其进入孤立状态,该状态下受到保护将会失败

  2. 追魂斩、夺魄咒的速率由100%调整为180%

  3.乱神斩+天雷斩提高伤害、降低自身属性衰减上限

  天策

  1. 突袭造成的伤害结果由50%调整为100%

  2.大幅度提高了一鼓作气的命中率(屌丝逆袭成糕富帅)

  3.鹰眼、安神诀、运筹帷幄、金戈铁马由消耗魔法调整为消耗当前气血,这三个技能没有气血上限的限制,并且在经过调整之后,施放技能时,是根据一定比例消耗当前气血。(就是说你还没有倒下就可以出手)

  上面就是这4个门派,在6月初调整、增加的技能。

  这次佛门总算熬到春天了,清净菩提解除异常,提高了恢复量、攻击力、物理伤害的减免效果。

  遇到物理门派,有放下的丢放下虽然可以用乾坤丹解开,但是在5V5的战斗中,最重要的就是药品的使用消耗。佛门这次的更新就是大大的节省了队里至少3个药品格子,其他技能的调整就不用说了。

  凌霄天宫、天策昔日的物理一哥,自从万兽的崛起天策、天宫的地位一日不如一日了

  这次更新天宫,相信是策划有心把天宫和大唐这对难兄难弟绑在一起的,大唐的点杀,天宫的补刀和干扰。

  图下就是世外桃源-凯撒队伍的辅助TG,在TM一速横行的服战里,能够及时的出手才能占到优势。

  凯撒队伍明显懂得这个道理,一速我们抢不到我们有天宫的御魂技能心神守一,加上天宫的乱神斩+天雷斩降低属性(加上佛门的新技能,简直吓人) 

  下图是沉鱼落雁曹大大的队伍可以说除了龙宫其余四个都转换了门派,采用:龙宫、地府、佛门、天策、天宫。

  辅助天宫的干扰、降属性配合大唐的点杀,地府强大的强控,龙宫稳定的输出,佛门的万金油、各种属性的加成。看来沉鱼又专研出一套新的战术,小编猜想导演开发的高级永恒适用于普陀,沉鱼队会不会开发高级自愈用于佛门呢,小编真的很期待这届服装沉鱼队能不能以新的配置和战术卫冕线下联赛冠军。

[编辑:一剑西来]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海选赛第四轮:DF拉的是一个假环
冠军联赛海选第三轮:传说中的骷髅大唐?
冠军联赛海选赛第二轮:辅助天宫屡立奇功
神武之战冠军联赛序幕拉开:海选赛即时战报
一战成名天下知!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7月14日神武2维护解读:冠军联赛周末开启
7月14日醉忆相思 点击!领取【新区红包】
神武2叶子猪又送福利!暑期礼包夏日独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