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飞升宝宝贪狼打书建议:大热之后必削弱

  相信在贪狼出来之后,达到等级能够领养贪狼的你们都会选择去洗一洗,顺便琢磨下打造个什么宠。


 

  1.打脆皮或血功没月光好;

  2.格子一直是困扰物理宝宝的问题,高勇敢或高夜战、高强壮、高保命或高神佑、特殊技能,护符弄高强力或高偷袭、高审判搭配敏捷、幸运、报复小技能,土豪5技能除外。

  3.敏功就跟当年的47一样 拼命争速度 争取高速先点杀一个宠物,后面会回到血功上面;

  也不排除弄个血耐防御吸引火力,等被集火的时候一定很好玩。

  4.特殊技能破防 宠物打对面减了20%防御的宠物、攻击低该打不动还都打不动、高血量被月光胖揍的几率很大,4力1血适当加点敏捷或敏捷护符更好,搭配先锋、护盾,化龙鼎全部忽视防御4个好弄,无畏是根据气血比例最高减少30%伤害减免,搭配护盾的话最高20%伤害减免 (没有具体的数据 ,本人猜测这个是跟报复 或神佑 一样有低限制一样 )这样一来宝宝抗揍有了提升了。

  5.多益一贯尿性是先大热然后削弱,从47 反制、月光审判、恐怖、飞花等调整可以看出来,这样的宝宝打造一个就行了,多了根据自身需要。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五一评劳模:BUG吃掉了我的奖励?
神武2直播开套装:要漫天狂沙有何用?
贪狼技能解析:只看新宠笑不闻旧宠哭
4月28日神武2维护解读:生肖奖励有提高?
五一期间变身劳模:绿野仙踪玩法解读
4月28日神武2维护更新:新宠“贪狼”上线
叶子猪神武2五一福利!领取红包入驻新区
神武2全等级副本攻略!轻松过关完虐BOSS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