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2平民玩家攻略:主流与非主流的配置

  相关资讯: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40级就拿了冒险王

  画龙A与沉鱼A互怼?5万元引发找回事件

  其实很早就想写一篇攻略了,玩神武几年了,也换个几个区,一直都是平民玩家,实力也勉强算的上二线。把这些年做为一个平民玩游戏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不喜可以喷。

  说是攻略,也可以总结成我的成长之路吧。其实前期也没什么好说的,说几个注意事项吧。

  1、一定要建2个号一起玩,建议一个输出,一个辅助,一个是主号,一个是奶粉,帮养孩子,最终要的是奶粉的可存给主号。

  2、65之前真的没必要洗出太极品的宝宝,一个龟丞相,外加一个僵尸就可以了。65级以后换个龙女和天兵随便带带就行了,等出神兽。护符也别乱洗,没宝宝洗什么护符,后期护符多的你会扔。

  3、穷不卖宝石,富不挖山水,字面意思很好理解吧。前期装备更新快,没必要刷太好的装备,更没必要太高的宝石,宝石要攒着。神武币别乱花,买类似高神,高比,高连这样的常用高书,涨价浮动最大的是高保命和高强壮,多买几本。等买了十几二十本高书之后开始攒神兽(卡95.105的可以攒珍兽)85之前绝对能出神兽,攒完神兽就攒精灵(傲来商人那买低于4W的)。花神武币的地方,能省就省,类似染色等(前期染色贵)

  4、所有得到的图鉴全部卖掉换成现金,游戏里有一个金币交易系统,把现金换成金币,每周买还童礼包,剩下的金币留着开仓库,买头像,买神兽饰物等。

  5、奶粉号可存的一定全给主号,哪怕一个洗发水都不能放过。奶粉神武币更没必要花了,攒了30W神武币的时候就开始养孩子(网上有攻略),要养两个孩子,所以可能会枯燥,但一定要坚持住。

  6、生活技能可以主攻一个,如果能功出个排行来,那是你后期收入的主要来源。

  7、有实力泡泡环,能突10当然很好,比别人早打高级副本,不能突10,突5也行。实在不行,比如开65突70,开70不突,开75突80。只要突破了,没人说你垃圾。

  前期的注意事项暂时想到这么多,宝宝千万别乱洗,攒出神兽害怕别人说你垃圾吗?成就有实力就刷刷,没实力就别浪费钱了。相信这些注意事项如果都能把握好,那么95以后你会一马平川。

  除了这些注意事项,还有一些总结的技巧,有些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些是我自己总结的。

  1、宝宝打书的技巧:

  很多人打书都说什么什么书掉几号位,在我看来,那些纯是忽悠。神武技能书的排列先后是根据交易中心技能书的从上到下顺序排列的。比如交易中心高比的排列在高连的上面,宠物的技能书的排列高比是在高连前面的。而打书的时候,上面的是容易掉下面的,离的越近,越容易掉。比如,高比的排列就在高连的上面,高比很容易掉高连。打书的时候,要从上往下打,比如要打高连和高比,肯定要先打高比,再打高连,不然先打高连,后打高比,高连很容易被打掉。最后一本缺啥上啥。

  2、洗宝宝的技巧

  这个技巧我也不知道准确不准确,简单说一下吧,我对宝宝的要求是不要求数量,只要求质量,因为你再多的宝宝,你能召唤的只有那么多。所以我的宝宝大部分是5技能。我洗宝宝的时候,如果没变异,我会抓头领洗,而且是在切换时辰的时候5秒内洗。我的3个死骑全是子时一次变异。如果变异了,切换时辰的时候洗资质有几率更好。如果洗宝宝的时候能配上洗宠祈福,那就没准能早就极品。如果洗出5技能就不要管资质和成长了,除非资质太垃圾。另外偷偷的告诉你,洗宠券容易出5技能奥。

  3、刷威望的技巧

  威望的重要性前期可能看不出来,但后期显得尤为重要,威望低甚至都没人带,那为什么别人的威望刷的比自己快呢。首先第一点,捐装备,每天都能捐几件装备,(垃圾宠物装备也可以捐)后期每天能捐8个装备,没能力捐50级的,有能力捐80级,一定要自己打造的。我捐的是70级,每天8件。第二点,每天吃5个海外仙山,不贵交易市场买就是。剩下的就是每天活动都参加了。这样坚持下去,绝对上排行。第三点,后期可以带学徒剧情,一个剧情3点威望10点帮贡(只有怪多的战斗才给)每天10次奖励。

  4、打装备的技巧

  打装备的技巧是确定的,1、磨具的属性相加越高打出来强化属性的高低,这里有个公式:强化属性=磨具属性之合-10上下波动7点。举个例子,磨具属性分别是 +15和+16,那么强化属性=15+16-10上下波动7点,也就是14~29,不要小看这点属性,每件装备差10点,6件装备就差60点。2、磨具带特技的,刷出来的装备很容易带特技。这两点的技巧有个前提,找个排行打造。

  5、宝宝加点和技能搭配技巧

  宝宝的加点和打书,其实都是为了能更好的输出,更好的生存。但我认为生存还是更重要。

  1、剑气,宠物要求资质平均,速度快,主流的加点是4力1耐或4力1体。打书配高防御或高强壮,提高生存能力。打书主要是高比,高强壮,高神,高夜战,高勇敢。可以佩戴速度装备,先出手有优势。

  2、耐攻,宠物要求体防偏高,速度可快可慢,速度慢加点是3力,速度快加点4力,配体耐。打书是高连,高吸,高偷,高强壮或高防御。

  3、耐法,灵力不要求太高,只要求宠物技能格子多,飞升的灵力也就在800左右,剩下的都加体耐,打书高审判,高强壮,高灵性,法连必不可少。

  4、隐功,宠物要求速度快,攻击高,全力加点,打书高审判,高连,高偷袭,高感知,高隐身,高夜,另外我挺喜欢高机智

  主流的宝宝也就这么多。当然还有一些反制,克制,大都已经过时,当然也是看各人喜好。

  其实神武这个游戏平民玩家也能玩的很好,最重要的是有耐心,不能以有运气差的时候就上头,比如打书,互顶就非得打,洗宝宝,不出就充钱。再我看来,玩神武这个游戏,技巧是一部分,毕竟还是要脸,因为这个游戏叫神武看脸外传,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运气,要调整好心态,不能上头,有运气好的时候,也有运气差的时候,我相信,心态好了,运气一定不会差。你在某一方面运气差了,可能在另一方面运气会很好。我玩神武这么多年,始终相信一句话,LX欠你的,早晚会还。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卖库存攒齐精灵之心:盼豆丁终出小黄蜂
龙城飞将130龙宫展示:仙兽+变异BB成品
心体双百PT孩子计划书:少蟠桃少千字文
跨服PK视频解说:95联赛结局有点不一样
神武2爆竹大作战全部成就:可以无限次刷
神武2神奇的玄学定律:换神兽的正确姿势
神武3血攻剑气章鱼需要什么属性?多少血?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