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快速探墓拿古玩:珍惜成就一个都能少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0期:服战8强【威风凛凛】

  双人坐骑首曝光:萌系高冷系日常系?

  自从古玩出了以后,我就一直在探索着,不能说是高手也可以说是老手了,现在分享点我的心得,希望对你们挖古玩有用把。现在的古玩铲子每周只有4个,1个 8W。陵墓现在分3种,一种是3层的贵族陵墓,一种是4层的诸侯陵墓,最高的是5层的帝王陵墓。每周挖古玩最好是祈福到一个古玩的再去玩。每次进去会给你 10张护身符纸,一张符纸是3分钟,后面开箱子的时候失败一次就是一张,符纸用完了就要出来了。进去之后就是找守护者杀了,上的最高,初始开的箱子就越高。

  每层都有一个守护者,1层是牛头,2层是马面,3层是无常,4层是禁婆,5层就最高了,没有守护者。每次都有许多小怪,偶尔能碰到精英怪,还有许多的箱子,碎片什么的,杀小怪有古玩碎片,普通古玩和护身符纸,精英怪除了这些还能得珍惜古玩,开箱子可能得古玩碎片,普通古玩,还有可能会碰到怪,还能开到密道。密道分三种,蜘蛛巢穴,蛇窟和宝箱密境。

  进了密道就不需要打守护者进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层了。除了这些还有些NPC,同行 道人.搬山之类的。同行帮他挖掘有可能的到三界悬赏令,普通古玩,符纸,道人是用钱买符纸,搬山道人是用身上的铲子换黄金铲,或用10W现金来买,(这里建议用现金来买比较好)

  除了普通铲子之外,最近还推出了黄金铲,(黄金铲的来源有,直接在收藏家这购买,有几率得,还有就是进去之后在搬山道人这买)我现在发现黄金铲的作用有2种,一种是进去的时候直接提示你这是什么陵墓,有几层,还有一种是多给你5张符纸(希望发现其他作用的告诉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了这么多了一直都没说我的心得 ,进去之后开周围列表,因为守护兽和入口都能看见。经过我这么久的研究发现,1层是3*3的格局,1层的话,进去一般都能在周围里看见守护兽,要是看不见就到处走走,用不了多久时间。2层是4*4的,这里开着周围在第二列和第三列里走就可以看到守护兽了,真没有的话,只能一个个找过去了,3层是5*5的,这里只需要在2,4列里走就行了。4层是6*6的,在2,5列里走,第二列能看到123列,5能看到456列。5层的话是7*7的,只需要在2,5,7里走就行了。

  这样找的话一般到第三层最少都能有8张符纸,打得快的话有9张,然后就是找入口了,到三层入口的话,我建议浪费一张符纸看看有没有4层的,因为有时候为了赶时间不会走完的,4层也一样。进去入口就是开箱子了,3层的话起始是4个,4层是5个,5层是6个,最高有7种。

  想拿珍惜古玩的就一直升级神秘箱子就行了,珍惜的最低在5种里出现。还有就是拿陵墓首领终结者这个成就,除了血灵,邪灵,阴将要从地上的那些东西里开出来外,其他的在每层都有机会出现。

  希望我的心得对你们有帮助,能减少你们在找入口消耗的时间,不要嫌我的字多。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大导演依旧名不虚传:扬名VS九天PK解说
盖世90级龙宫展示:装备YCZ宝宝BY五技能
花好月圆105天魔装备展:愤怒腰带天策官职
当宠物遇上了神奇宝贝:谜一样的相似点
变异六技能幽灵虎打书:6个技能7本书
第48届服战决赛视频解说:天下A队VS沉鱼B队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