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分析95物理走向:天宫万金油五庄很吃香

  相关新闻:

  巅峰之战武林盛会:服战冠军联赛报名图

  服战冠军联赛兵器谱:龙争虎斗问鼎巅峰

  随着前一段时间天策和天宫的一些更新.现在95物理的走向和门派选择都发生了不少的变化。本人也是从当初全民抢速时代的时候从WZ转到了玩耐ST!现在也在努力转天宫的路上。以下.我试着用自己的观点去评论下现在物理4个门派的优点缺点和走向。

  狮驼

  作为曾经的物理王者。如今真的只能用曾经这个词来怀念了!当初楼主一腔热血.从五庄转到狮驼!满脑子想的都和大家一样.为的就是打出一个毁天灭地的飞机.惊艳全场!可是如今的狮驼.各种针对!各种封印.封魔.先发.龙隐去针对我们的输出!很多人说的没错.能不能出手看的是队友的配合和战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在95现在的大众配置3输出加2辅助来说!为保证狮驼的出手就比较难为队友了。而且狮驼在面伤上是得天独厚.但是在点杀方面始终强差人意!很多人选择狮驼可能是因为服战上大手子们的英姿.但是你们也会知道.服战现在是3辅助的配置.所以能很多的保证狮驼的出手!抛开打架.就任务来说。各种嫌弃.我还是忍住眼泪吧!

  补充一点.为什么95不能和服战一样3辅助呢?个人观点是在BB上面。95的BB不像服战一样有这么强大的伤害。主要还是靠人物的输出,

  五庄

  作为我曾经玩过一段比较长时间的门派。我对五庄的感情还是很深的。五庄在物理上的定位真好和狮驼相反.他的优势并不是打出一波惊艳的面伤而是他的点杀能力。烟雨配合玉石.加上愤怒腰带加110气血下的破血.五庄的点杀能力的确毋庸置疑!但是五庄在被针对方面我认为是和狮驼不相伯仲的。在PK 中一般不会有指挥会让你这么轻松的站在场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血量被压制成为了五庄最大的两个缺点之一。而另外一个缺点就是五庄作为唯一一个物理中没有加速攻击技能的门派(如封魔.先发)。五庄的操作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就算拿到了物理一速也不敢盲目的去选择用烟雨.不然真的封魔先发教做人了!但是日常中的五庄的确是高材生的存在了。所以本人还是比较推荐五庄的;

  天策

  天策作为一个曾经差点灭门的门派。现在的崛起真的让人怀疑程咬金是不是和老徐发生了什么东西!天策作为点杀第一的门派.尽管在清BB方面没有五庄的优势。但是天策是本人觉得最为灵活的一个门派。很多人说现在的天策就是看运筹的。这个观点我也深深赞同.一个天策的运筹就等于埋下了一个炸弹.一个高速爆炸的炸弹!为天策增加了成几何倍的点杀和灵活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天策的弱点还是体现在气血压制.清BB能力和脆弱上。本人作为一个还过得去的指挥.认为最难指挥和也是天策了。怎么把一个天策指挥的灵活的确很考指挥。在日常方面来说... 天策还是抱着狮驼一起哭吧....(弱弱的为天策的坐骑精气流泪)

  天宫

  万金油!万金油!万金油!可群可单可封.去扫塔还能用的一手好群法!天宫在物理中相信无可置疑是最容易上手的门派了。天宫的主要优势还是在他的清BB能力优势上.也没有像前三个门派一样有诸多的限制.真正的就是拉起就干!所以现在95的天宫也是爆发的增长中!封魔.天眼两个坐骑技能在PK 中也是锋芒毕露!在操作性上要求也是最低的。本来作为劣势的点杀能力在上次的更新怒雷后也得到了提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天宫雷霆打出的伤害始终是天宫最痛.现在都是在有耐路线的95PK中.耐BB也有千防了!雷霆的不破防始终作为天宫最痛啊!日常中...日常好用吗?....不说了!!!

  关于天宫和五庄的走向问题.我先说天宫吧.我觉得天宫在速度上面的要求并没有五庄和天策这么高.毕竟他没有血量的要求!所以我建议装备还是力耐属性为主. 开一到两个速度卦象就可以了!日常的天宫可以弄多一条链子.比武的链子主加可以是耐属性.防御卦象。而日常的链子是敏属性.速度卦象!这样就可以避免36 不够速度的尴尬。而且日常的链子可以适当打舍利子加点灵力.一些耐NPC会有奇效

  就五庄的速度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大难题。上面我说过.五庄的两个缺点在于血量的压制和没有加速攻击技能。这样五庄的速度就很重要了.在以前的一线五庄.速度上650是很正常的。但是神武是一个乱敏很严重的游戏!650速度甚至能乱540速度.所以高速五庄的担忧我觉得就在 乱敏 队里辅助要求高,

  最后一方面就是操作问题.高速力五庄的防御就1000多点左右.一个封魔过来.就算没封中.打的气血也比较高!敢不敢点烟雨就是问题了!所以这情况下就流行起了耐五庄.配合起愤怒腰带和站得住的优点可以保证输出!但是没有速度的五庄也是很大劣势的!!特别特别是日常!!!

  为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 很多人会问别人:卡速BB或者说孩子究竟要比自己快多少才能不乱呢?有的新手点的可能说是60.70点。有的专业点的可能说是1.1或者1.2!

  首先第一种固定值的肯定是错误的。有龟速300.400速的.有高速600.700速的。固定一个值肯定是不对的!我们从数据上来说.神武所说的乱敏是在 90%-110%的速度里浮动!这就是说你卡速BB的90%速度要比你的110%速度要快!举个例子也是是假如你是500速度.浮动的最大速度值是550 速度。

  所以你孩子速度的90%要比550快才能保证不乱敏这就是611! 得出结论:不乱敏的速度要卡在你的速度1.222倍上。这就是我说到高速五庄时候说的乱敏很严重。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身为105力五庄被嫌弃:装备属性如何改进
直播50+W刷百级ST武器:满攻双加的模具
炼妖塔里的死骑:追求爆炸资质多技能
神武2新出礼包全部试开:高书护符真有毒
怂出一片天:英雄A队VS潇湘A队预选赛
神武2新手攻略:盆满钵满现金赚取大法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