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战斗奇兵力天宫:灵活多变实战造就大神

  相关资讯:

  沉鱼A队6连冠专访:辉煌成就超强王者

  战术揭秘第1期:剑荡九州A队锋芒初现

  稳中求变的力天宫,在前不久有所加强,相信很多天宫爱好者都是欣慰的,我也是兴奋的一晚上睡不着觉,纠结了好几天才决定写个天宫的攻略贴!大部分内容均为我个人实践,如有偏差,敬请谅解与纠正!谢谢!

  【天宫】

  门派师傅:杨戬

  收徒条件:仙族,性别不限

  门派特色:天生拥有15%的法术躲避率(可躲避法术伤害、封印等负面法术)。

  天宫的门派特色需要提一点,这个躲避的优先级,蛇阵阵技排第一,龙宫必中排第二,天宫躲避和蛇阵特效排第三!意思就是龙宫技能天宫是不能躲避的,但是蛇阵阵技是可以的!

  前不久把天宫的两个降属性技能修改了,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提速率很实用,力天宫的技能其实很吃速度,提升速率无疑缓解了天宫装备的要求。

  但是前面的更新并不是真正的加强,最大的加强还是怒雷有了真元,官方终于承认了力天宫,再也不会羡慕其他门派的关键技能有真元了,天宫无真元从此成为过去,我们大天宫以后走在路上也能昂首挺胸了!这是值得高兴的,而且真元也很给力,楼主怒开了10次,但是还是没开全,现在觉得怒雷两次比较好用,如果大家发现更好的欢迎补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于力天宫的定位,我一直认为力天宫不能完全胜任队伍中物理的主要输出位置!不是不行,是因为这样完全是对天宫的侮辱!

  天宫在题目上我就说过,是战斗奇兵,每一次出手都让人无法猜测,甚至是对谁出手都很难猜测,这才天宫,灵活多变,所以要玩好天宫,特别是pvp,就需要长久的实战,也就造就了厉害的天宫玩家一般都是队长!

  夸了那么久天宫,稍微说一点天宫的劣势,技能多而杂,输出伤害不养眼!

  每一次看到天宫出手的面伤,和自己队伍中物理输出比,是不是觉得伤心,每一次按自己想法出技能,但是总被队友说不听指挥!

  天宫也可以挂机,甚至说全点,所有门派都可以挂,因为差不多,当要崩盘的时候,谁挂机都会生气的。

  自己指挥比较好,因为有时间队伍指挥可能不能考虑到天宫的其他技能,就是一直喊你怒雷雷霆的,感觉好无奈。

加入叶子猪神武2玩家群,与更多玩家一起神武吧。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新手直播换珍兽:自带神奇BUFF?
江湖恩仇录NPC各个击破:轻松榜上有名
四千丹怒洗桂花:执着于变异五技能的悲剧
沉鱼VS九天PK视频解说:自信是一种优势
法系是否易玩速成?理性分析公式计算
紫气区幻境大赢家:拿完高书拿源生神兽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