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冷门兽决与BB如何配对:单挑宠选高级毒

  相关新闻:

  史上第一幽灵虎:满灵易成长+四海项链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16强诞生:淘汰赛前瞻

  说说我对几本冷门的兽决的看法和哪些宝宝能用得上。

  高毒:总伤害是高必杀的1.6倍。缺点是只能毒中一个目标,输出慢,适合没速资的宝宝用、单挑宝宝和队伍配合一队宝宝都高毒。为什么说适合没速资的宝宝用呢 原因没速资的宝宝出手的时候你方宝宝都已经出手了 可能对方就剩下残血或者保命的话即使你打一万血他还是保的话还是活着 打一万血也没意义,还不如让它中个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再生:每回合回复等级X2,2回合的再生就差点和强壮一样的血了。适合一些高防的宝宝打 比如 500防的宝宝再生200血和1000防的宝宝再生200血,明显1000防的宝宝200血更值钱吧。高再生不建议和高保命在一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敏捷:除了出现在卡速千速基本别的宝宝都不会打。可是一个格子换宝宝一速,看自己怎么取舍吧,如果一队伍宝宝都比对方宝宝快的话也是挺带节奏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逆击:物理宝宝本来就打不进太高的伤害,即使克了祝福效果+了20%伤害也不会高得哪里去。法宝宝要打的书太多,比这好用的多得是。所以这本书不推荐大家打。或者日常宝宝可以打打这本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盟主宝宝如何定位加点?飞花瑶池成主流
有小精灵的人生才完美:拍卖首选泡泡鱼
烟花不断为何不满意?无奈物理将变辅助
两大类天宫的四个方向:封天宫与力天宫
神武2PK视频解说:化腐朽为神奇的冰冻
灵虚碎层玩法详解:层层过关轻松拿奖励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