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两大类天宫的四个方向:封天宫与力天宫

  相关新闻:

  史上第一幽灵虎:满灵易成长+四海项链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16强诞生:淘汰赛前瞻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位来自藏龙卧虎FC、TG双控的玩家;一位用5敏冲级的TG玩家;一位因为封TG很难混队、打装备都出输出特技而转型力TG的玩家。

  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我这一年接触的“两大类”“4个方向”TG的感受。

  一:我最钟爱的封TG。对于封TG个人的感受是可行的,是寂寞的,是无奈的。

  1. 一速TG:我个人的观点是现今版本支持TG抢一速的条件是“一定几率躲避负面法术影响”“错乱技能有真元”“各个种族没有所谓的加点成长性”“高强度PK 的一速主要是释放特技”“御魂天眼技能”,只要你跟我一样完全无视SX这个怪物的存在所谓的TG只有单封技能对你是毫无影响的。

  以上的几个特点对比主流的 FC,在PK方面只是少了“1个双封技能”“降属性封”(请别拿FC的分身来说FC的生存能力比较强,如果对面要点杀你FC这个脆弱的小身板还是一点一个准的。)

  对比TM,TG跟其他的封系一样都存在师门技能没有速度加成的劣势,但是那是在同学们眼中的同加点同装备的情况下而已,而这种举例请你在所有的回合制网游里找一下,出现的情况直接是0%的几率。

  所以只要你肯付出,你有胆量5敏加点,你装备比TM优胜,你的特技比TM的实用,你敢变高敏捷的卡,你有站在速度位置接受随时可能被集火点死的勇气,那么最后的结论是你可以比TM快。

  2.辅封TG:辅助TG跟其他辅助封一样都是需要愤怒腰带,实用的大小特技的配合。其中以小特技为主,因为你没有速度的优势想喝酒释放大特技很容易被控愤怒。这里我想提出一点是作为辅助封都应该去学云阵,这样就可以在战术需要的时候把速度控制在辅助之后。其他的就是要看你在PK的时候的预判意识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二:主流的力TG。对于力TG个人的感受是TG的多样性不止是技能。

  1.极限追求攻击的TG:曾经我也是漫无目的的追求这高攻击,“全力加点”“三个攻击卦象”“装备属性主力量”。确实也是很轻松的在130级的等级下突破了2400攻击,确实在刷副本那一下下华丽数字里心中暗自鄙视旁边飞一下只比我高两三百的狮驼岭,确实在帮战中感受着直接挂雷霆血虐低级对手的惬意。

  但是也无力的接受着下副本的时候经常被带走,雷霆耐功宝宝的时候骚扰一样的输出,被横扫的时候一点也不墨迹的像配合对手一样直接躺地上,想用那个没有真元的“神技”怒雷压制一下对面物理输出血量的时候发现对面的DT一样是霸气的横扫身边的队友、对面的WZ照样是飘逸的烟雨飞掉我们的宝宝。所以这样的TG我也放弃了。

  2.耐功型的TG:这个方向是我现在玩的。“全力加点”“装备主耐力、副体力、最后才是力量”“卦象110血、5%封印、3速度”“项链一定是舍利子”。

  首先我这样选择是因为“神技”怒雷,现在每个力TG玩家都在吐槽怒雷没有真元、打防御低的单位比平砍还少,那么我的出发点是防御高低那是相对的,如果没有攻击在旁边比较那么防御多高也只能说是花瓶,所以我们力TG自己人为的把攻击降下来那在PK的时候对面就相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队的高防御目标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问题来了如果要集火真正高防御的辅助时怒雷就一无是处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选择了……“全力加点”“3速度卦象”这样就不会因为需要加敏捷来提升速度而浪费灵力、“项链一定是舍利子”这样就会更进一步的提高灵力,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要用疾风雷来参与集火高防御的辅助了。因为我把灵力最大化、因为雷系法术没人去打吸收,所以疾风雷的输出不比耐功型TG的怒雷伤害结果低。

  最后攻击相对较低的耐功TG在PK时在等级相对接近时在实力相对均衡时,最好是忘记雷霆这个技能的存在,把它当作是一个练级技能。所以我对这种类型的TG的感受是平时刷经验时可以雷霆、PK是开场可以帮己方的封系控制对手、点杀时可以看目标选择怒雷、疾风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PK视频解说:化腐朽为神奇的冰冻
灵虚碎层玩法详解:层层过关轻松拿奖励
百灵羊获封最丑神兽?直播染色拯救颜值
轮回正在赶来的路上:一言不合就进蓬莱
天下101龙宫展示:聚灵五件套宝宝BY高书
剧情奖励拿高勇敢:山水净赚28个珍兽灵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