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盟主阶段的风云变更:人物符石功不可没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9期:缘定服战大神【金豆豆】

  跨服帮战联赛人气榜:全服第一谁与争锋

  人物符石的附加属性,血防攻速,加个魔法,并没有灵力。所以某种程度上,符石对法系的输出方面,影响不是很大,这个问题,在后面也会专门讨论。想必现在很多人都已经走上了刷符石附加的路了。

  下面说的顺序不代表排名。首先说,物理。现代物理作为普遍4000多血1300防各类卡加buff差不多2200攻。单说攻击,符石绝对是成就了物理,让物理系的输出更加爆炸!3个附加攻击差不多大概是100攻。卡ff变合成好的卡,2300多的攻击不是梦。还有2个附加看情况,总之,那次更新所出的人物符石和新的变身卡合成系统,绝对让物理飞起来了。

  第二点,我作为一个辅助,就来说说符石对辅助的影响。我认为,抛开附加属性,如果只拿一重的+151515-1010这些来谈,我认为,辅助的收益很大。表面上来看,辅助本身加体耐敏,那3个加15体耐敏聊胜于无,这,仅仅是对那些卡物理速度的或者没有抢速想法的辅助来说的。对于想抢辅助一速的人来说,人物符石绝对是及时雨。辅助在保证一定的血和防御之后,(假设是6500血1400防),就要把速度给堆起来。那么对辅助来说,洗点丹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想想看,人物符石给你45点属性,体耐敏,辅助完全可以相应的把人物加点里的体和耐各洗15点,加到敏捷上。这样,既保证了人物一定的生存,又多了30多的速度,抢辅助一速指日可待。拿我自己说,我没弄符石是6800,1400,880,弄完后速度到了918点,且无任何附加(脸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点,法系,我认为很有必要好好说一说。法系大概有尾速法系,中速lg(好像不多),和高速lg(速龙)。尾速法系,灵力方面不多说,看个人了。但是生存上,基本看符石的附加了。如果附加出了3个防御,法系大可以把装备上的主魔副耐转为副力,这样防御没什么变化,但是灵力,主魔副力不多说。血的话,一定要保证或者接近四海最大回复血线的5040血。四海最大回复的血一定程度上,在防御和灵力保证的情况下,看出了法系间的差距,但在尾速法上体现的并不明显,还是防灵为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点,速龙。速龙必须单独说。速龙符石强烈推荐刷3个附加血!速龙与尾法的差距简略看成,身上少一套红玛瑙。那么,110血卦象,3个附加血,按一个 100算(具体数值浮动),110+300=410,附加血大概400血,相当于一套红玛瑙(假设尾法无110血卦),这样,当速龙在保证灵防前提下,把血堆起来到接近四海5040血线的时候,且有愤怒腰带,这样的集血耐敏与一身的速龙,才是真的厉害。别的帖子偷的几位速龙的属性。第一位绝对是符石,第二位装备有加体,不过也很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5月13维护解读:520结婚半价+坐骑调整
5月13更新公告:三大系统调整+动作优化
名人榜第29期:缘定服战大神【金豆豆】
传奇人物视频第十期:发班子一人砸五号
名人榜第29期:缘定服战大神【金豆豆】
满特技打几分?129级天魔装备宝宝展示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