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隐身宠技能选择:6JN是否必备生存技能

神武隐身宠技能选择,6JN是否必备生存技能,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强强对决:沉鱼A队荣获五连冠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隐身的宝宝需要保命技能吗?个人感觉隐身本身就是个保命技能了。昨晚刚打好,高连,强力,隐身,感知,夜战,偷袭,护肤是高必,小审判。六技能犀牛,速度 500,伤害打完附是2090,2800血,800防,135级。我们帮好多人说没有生存,要打个保命技能。我就奇了怪了,隐身宝宝只要保证比对面隐身宝宝快,输出打出去就行了,为什么要保命呢

  我早上做了个实验,我125LG,防御修满,1450防,我用犀牛顶了两下,800,800, 爆必杀1500,会心1800,伤害超级足的。打那个带高神的雪狗,2下就死。不爆必杀平a1400,1800,审判直接带走。还不算连环的。

  个人看法,隐身宝宝不杀人,输出做不到最大,真心觉得还不如做个剑气的呢。隐身宝宝只要速度比对面的快就好。2800的血,也不是一下两下就带走的。这种宝宝也不能做先发,就是后半场用最好。我还有隐身宝宝三个。比较喜欢隐身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不同看法:你出隐身感知对面可能也有,如果你没有高级保命那么就是一拼速度二拼连击三拼连环,但是你要知道,高级保命这个技能怕什么就怕保命了一次又被对面的AOE 剑气之类的顺带打一下又带走,你的隐身BB只有对面感知能打到,所以能打到你的宝宝的单位是非常少的,所以隐身宝宝触发了保命一次可能就是你宝宝整个回合能活下来,这个收益是非常大的,五技能打不了是因为格子不够,六技能建议打个高保命!!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4月22日维护更新:快乐抽奖+90级被限制
打装备无限出特技:要走上转封系的道路
变异六技犀牛何时成品?漫漫长路很辛酸
132化生宝宝展示:以命换命是我的风格
神武名人榜第27期:彩云五龙哥【沅沅】
神武名人榜秀场:彩云区五龙哥【沅沅】
神武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神武135级飞升魔王展示:双红字装备好几件
上一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亲测知识成果大分享 下一篇:关于珍兽的讲解:看你舍不舍得花钱去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