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坐骑性格首选冷静?胆小克制能出其不意

神武坐骑性格首选冷静?胆小克制能出其不意,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强强对决:沉鱼A队荣获五连冠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三大坐骑性格,第一个,是莽撞,10%概率增伤25%,对法宠有没有效果暂时不清楚,但是,对非输出单位,如千速辅助孩子,是一点作用都没的,而且以数学期望值来算,平均增强2.5%比起其他两个来也是差的。并且被冷静克制,用胆小的又少,所以,莽撞是最垃圾的。

  第二个,万金油冷静,40%概率减强10%,以数学期望值来算,平均减伤4%。对所有bb都有好处。并且15%概率免疫偷袭气势。现目前物理系白天都变高偷袭金刚狼卡。有15%概率减伤10%综合减伤1.5%不过只能减物理系的,bb打高偷高气势的目前少之又少。

坐骑性格
坐骑性格

  第三个,就是我重点要说的胆小了。但是用的人少之又少,甚至比莽撞还少。现容楼主喝口热茶。细细道来

  首先第一,增加3%的狂暴几率。这个数学期望值不好算。但是跟3%必杀比哪个好?看物理系刷狂暴武器的人多还是必杀武器的人多就知道了,尽管狂暴被削弱了点。而且bb目前都注重生存导致攻击不高,出手触发狂暴效果也是经常高于必杀的,特别是剑气bb,你触发必杀,不一定每个单位都必杀,而狂暴就不一样了。所以单单第一个,胆小就完爆了莽撞,经管只对物理bb有作用

  第二,35%概率躲避率增加15%,躲避了等于免伤,对所有bb都有好处。单单从数学期望值上来算,是平均减伤约等于5%但是以目前来看,一个飞机三四千的伤害,你减了那么点伤害结果,宝宝也不一定能活下来,可是躲避了,就不一样了

  所以我认为,躲避要比减伤害结果好,但是只能躲物理攻击。

  所以说,胆小性格有输出有生存,不过比较单一,输出只对攻bb有效果,生存效果只能防物理系。冷静只有生存,但是无论对什么bb都有效果,减伤效果物理法系都防。所以单从性格效果上来看,两者差不多,喜欢哪个用哪个,但是不要忘了,胆小克制冷静。

  目前80%的人都还是延续老套路用的冷静。pk用莽撞的又少。所以PK的时候,我几乎可以认为用胆小性格的bb,80%概率减少对面bb5%的伤害结果。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染色需谨慎:神兽大熊猫的奇葩本体
神武各种任务没人组:从MW到龙宫的转变
龙啸狮驼120装备展示:不能用一个6概括
玩家给变异宝宝进修:我对龙女情有独钟
珍兽的正确领养流程:小肥羊直接跟你走
世外桃源90ST展示: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
神武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亲测知识成果大分享
神武月影兔的打书之旅:花费260+W终于成品
上一篇:神武染色需谨慎:神兽大熊猫的奇葩本体 下一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亲测知识成果大分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