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超详细生肖攻略:法封物理辅助如何定位

神武超详细生肖攻略,法封物理辅助如何定位,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4月8号维护公告:全服开放山庄的新玩法

  新宝宝玄武:到底这只珍稀宠是否值得用

  生肖的意识。实际上很简单,比如,这个回合,辅助残血,封残血,对面大唐后发,狮驼变身;那么,你该做的就是用你的宝宝,甚至是你人,去保护辅助或者封。因为,一定不能让他们倒地。

  有狗优先封狗,蝴蝶不用管。宝宝,优先出克制和恐吓宝宝,对,剑气控宠。以前恐吓帮我吓出去好几个,确实好用。上面有人说,第二回合都不知道是不是地府主,你只要看见,主怪最后一个出手,比所有仙人慢,一定是地府。又或者,自己带个驱鬼,打出来伤害特别高,同样是地府。

  是辅助。自己是个辅助。就不要乱用技能,该推血推血,该四海就四海,该灯就灯,不要吝啬自己的大药,如果你顶大药,队友都会爱你的。普陀,进场首先加灵动,给封系或者自己加。化生:进去给宝宝加伤害最好,不要一进去就来个推血,只是想两巴掌给你打过来。

  接着就是关于什么时候该用大特技?这里说说,不管是打什么活动,包括PK,不要等全部残血了,你才想起喝酒,就算喝酒有什么用?你喝完队友全部倒了,有屁用,慈航?那要看你能不能坚持到那一步,要看对面会不会给你机会。所以,只要有空,最好来一瓶,队伍状态不对了,马上就四海。

  另外一个,一个指挥该做的事情。一个指挥,要看得懂场面,什么时候干什么,比如明明对面红快死了,而你,却依然标记那个红,虽然队友都知道,但这个时候,你应该标记下一个打的,因为作为队友,他们是盲目的。打怪顺序,优先打死输出,然后才是主怪或者其他。

  这是一个帮随便凑的一个队伍,其实90以上的1X 生肖可以随便杀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图,队伍只有一个1FC,我们都是105的,打的1X很好打,但是我可以用这个跟你们讲讲操作。首先来看,这里发现LG中毒了,所以断定是PS,这里我被打的很残。所以下一回合必定喊孩子;由于DT改了,虚弱能吃药拉BB。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图输出残血,队伍里面如果有PT,下回合PT应该上灯,封最好是封绿,因为第一回合必须封狗。假如不是LG中毒,你就不知道主怪是什么门派。

  第三回合,如果知道啦什么主,就可以封绿。不要说12门派,12分之1,哪有这么巧,灭了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巧了。这个图集火一个红,一般来说,一个DT横扫加上宝宝补刀,第二回合基本上就飞。

  好,这是我的卡速孩子。但我感觉我速度起来了,这速度卡不住我,我不是卡105的。DT的孩子我喜欢鬼魂,虽然不好,但是你没时间去换BB。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杀到这里还剩3个绿名,看见了这里有个变身,在新手的时候,推荐先杀掉变身,再考虑杀主。补充一下,这里有个TG,所以适当时候,TG可以去当辅助封。如果主怪是辅助主,那我推荐的打法,和上面说的一样:留个红封住,然后杀绿名输出。这样很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见了罗成身上的状态吗?赤炎,所以,主怪是魔王。别跟我提小怪也会,因为我看见了主怪放的赤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魔王和龙宫类似,一般要么单法、要么烽火、或者秒、或者赤炎放水,所以,法系主还算比较简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想你们看见了,主怪是ST,这个也很简单。主怪最主要:破血、践踏、平A。其实飞机很少的,践踏后下个回合不会平A。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会连击,不过根本不怕;因为只打1个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这张图,就是因为我想写攻略,结果被带走了,为什么没奖励?因为我昨天晚上就杀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我推荐高星阵容:WZ.DT.DF.FC.PT.....ST.WZ.TG.PT.HS. .....ST.DT.HS.PT.FC。为什么没有法系?我想你们也清楚为什么不带法系,如果是固定队,你们有法系。当然可以打,你们舍得吃药,有各种大特技,可以当我没说。

  来谈谈高星输出主,这里包括了法系.......嗯,5x.以上,大家都知道,就算是输出主,但是小怪打你的宝宝还是很疼的,基本上6个小怪,一人一下,或者群一下,补刀什么的,宝宝就要死一片,残一片。所以,这个要看封了,打高x,我真的觉得大唐这个门派优势太大了,真的。高x就是要爆发高的,点杀能力强的,搞死一个算一个的门派。

  套路。双封队伍:一个变猫,一个变僵尸。输出统一变幽魂,山精?山你妹。速度够就变幽魂。还剩个辅助,你随意,变僵尸也可以,变天兵也可以,反正要变!

  双辅助阵容:一个辅助变僵尸,一个辅助变天兵。你有钱,变变异75服战卡那个啥,也有行。输出仍然是幽魂,如果队伍有五庄没有方寸的情况下,五庄变无常最妥。封变僵尸。

  打法。这里主要看封的脸洗干净没,如果输出主,封每回合,能封中,就算不是每回合,都不要太水了。假如队伍有狮驼,看见封太水,你就用践踏,封一个变身或者封一个红。但是有点拖节奏,这里就是我说的,为什么大唐这么大的优势,因为扫完,队伍集火,再差第三回合必死一个红。还有,我提醒封,封不中,就不要死皮赖脸的一直封一个,换一个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最好是有四海的辅助,还有晶清。假如没有,那多准备点大药,假如你没有大特技,不吃大药打,是不太现实的。因为伤害太高了,万一封水了呢?另外,辅助,你是队伍里面最重要的,输出可以死完,但是你不能死!记住,你的宝宝可以不输出,那个回合,如果有后发,必须用宝宝保护自己,封系同理。如果那个回合有两个以上的变身,宝宝防御,准备喝酒和1速起人,如果是HS.,就赶快洗残血封系或者洗输出,自己残血优先洗自己

  上面我提到了TG。这个门派打生肖,也有优势,为什么?首先封魔斩,而且能当输出,能封。偶尔还能客串法系,能把天宫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天宫怒雷破高防的小怪也厉害。所以,天宫是个万精油。

  接下来再谈辅助:首先辅助你要有一定的意识,如果你有四海,请你第一或者第二回合,直接喝酒。然后至于技能,普陀的灵动最好上给封,上给自己,HS.尽量加伤害,不要加护甲了,你加那么高,还不是一两下的事情,对不?还不如加伤害还客观点。看见队伍情况不对,就立马四海。不要等队伍太残才四海什么,为时已晚,杯水车薪,这也是我经常对我御用辅助说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花好月圆105魔王展示:猜猜能值多少
低级兽决也很厉害:千万不要看不起他们
神武史上最强人品:一周时间两源生神兽
这属性能算一线吗?神武105天魔个人展
缘定三生女玩家钟爱收藏:这是一种病吗
狮驼+地府双展示:帮主与副帮主的实力
神武最新门派选择攻略:法系不再成为首选
神武沉鱼105天策展示:据说这个号有点贵
上一篇:低级兽决也很厉害:千万不要看不起他们 下一篇:神武最新门派选择攻略:法系不再是首选
分享到:
网站地图